Student.com亮相中国,留学住哪儿再也不愁

发布时间:2015-11-19 14:5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5年11月18日,Student.com在北京召开品牌全球发布会,正式在中国亮相。有近百位媒体、海外院校及行业人士出席北京站的发布。此发布于本月还将在上海、武汉、成都、广州做巡回发布。 Student.com是一个为全球留学生提供最佳住宿的国际化平台。我们免费为来

 

    2015年11月18日,Student.com在北京召开品牌全球发布会,正式在中国亮相。有近百位媒体、海外院校及行业人士出席北京站的发布。此发布于本月还将在上海、武汉、成都、广州做巡回发布。 

    Student.com是一个为全球留学生提供最佳住宿的国际化平台。“我们免费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海外留学的住宿咨询和预订服务。” Student.com负责市场营销的全球副总裁Marcus Exall 在会上介绍,“Student.com今日在中国的发布,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成绩。我们目前在全球设有7座办公室,超过25种国籍的员工,提供超过12种语言的网站和顾问咨询服务,而这些数量仍在快速增加。所有一切都在为同学们拥有一段精彩的留学生活而准备。” 

    据Student.com中国区商务总监Michelle Doyle介绍,“Student.com的前身是留学生公寓网,今年10月启用全新域名Student.com,并在今天正式发布这一全新品牌。在过去5年,已帮助了数万名来自中国的同学找到留学海外时的理想住所。而新网站Student.com上的所有公寓信息,不仅每一幢都经过实地考察、亲自拍摄,严格甄选后发布,还新增了公寓所在街区和周边生活环境的介绍。我们还根据留学生活的不同阶段制成了值得信赖、启发灵感的指南,以确保同学们在每个阶段都能获得最佳体验。” 

    会上,英国使馆文化处前CEO,现英中协会主席Martin Davidson也出席并发言。“留学不仅是到异国读书,更是探索和体验不同文化,拓展视野与见识的宝贵机会。很可喜看到Student.com这样的公司在搭建跨文化生活的桥梁,并持续致力于为同学们带来高质量服务与精彩体验所做出的努力!”

    据悉,Student.com已覆盖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阿联酋、和欧洲区域国家等全球300多座城市的学生公寓,超过70多万张床位。超过95%的住宿顾问都拥有海外留学背景,不仅能帮助同学提供免费的住宿咨询和预订服务,还能对同学们在海外生活遇到的困惑提供建议。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