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金融426天破10亿,战略布局全面升级

发布时间:2015-11-18 15:5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5年11月18日,芝麻金融累计投资额突破10亿大关。在这个数字背后,是芝麻金融快速的成长。今年 9月10日,芝麻金融发布公告,平台累计交易额完成从0到5亿的业绩。而2个月后芝麻金融再次突破10亿大关,只用了过去不到1/3的时间。 P2P平台累计投资额突破10亿

     2015年11月18日,芝麻金融累计投资额突破10亿大关。在这个数字背后,是芝麻金融快速的成长。今年 9月10日,芝麻金融发布公告,平台累计交易额完成从0到5亿的业绩。而2个月后芝麻金融再次突破10亿大关,只用了过去不到1/3的时间。 


    P2P平台累计投资额突破10亿不足为奇,但在当下网贷行业竞争加剧的市场环境下,能有如此成绩,芝麻金融是怎样做到的?

    随政策利好飞速发展

    今年以来,互联网金融行业持续有利好政策信息传出。在国家推动“互联网+”产业升级,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后,7月,银监会出台指导意见,互联网金融行业身份得到正式承认,并即将实现监管规范化;10月16日,李克强总理在金融企业座谈会上提出,加大对实体经济支持,鼓励互联网金融依托实体经济规范有序发展。互联网金融首次被纳入11月3日公布的国家最新五年规划建议。“十三五年规划建议”提出: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

    当下,互联网金融已上升至国家战略,作为实体经济的强力助推力量,互联网金融行业已进入高速发展的阶段。

    据互联网金融行业数据,早在今年9月时,芝麻金融的累计成交额已排名全国前100强。据最新的《互联网周刊》编辑选择排行,芝麻金融在互联网理财(非P2P)领域排名为全国第11位。这意味着芝麻金融已成长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中坚企业。

    截至2015年11月13日,芝麻金融的用户规模已覆盖全国20个省份80个城市。芝麻金融正在加快在全国二三线城市的布局,服务更广泛的投资群体。

    在线上,目前,芝麻金融平台推出了“芝麻宝”系列产品:月月添利、三月优享、六月丰盈受到了投资人的追捧,在“双十一”期间,甚至掀起过每分钟超400万的交易量的投资热潮。

    安全等领域取得突破

    借助各种政策利好的支持,芝麻金融也在平台的发展上投注心血。近期,芝麻金融在平台信息安全、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领域的建设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在账户安全领域,2015年11月,芝麻金融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PICC)签署“账户安全责任保险”保单协议。芝麻金融平台用户的支付账户或密码及其他安全工具在被盗取、被冒用后,导致平台在途资金和账户余额出现资金损失时,将由PICC根据保单签订协议的条款进行对应金额的承保赔付。此举将进一步增强芝麻金融平台投资者资金的保障力度,在芝麻金融的风控体系的基础上再添一道“防火墙”。

    在专业领域,2015年11月,芝麻金融凭借长期高度自律和为用户提供专业的金融信息服务,经过严格考核,正式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并被授予“2015年中国最专业的互联网金融企业”称号。

    在信用领域,近日,芝麻金融受邀加入北京信用协会并任副会长单位,还通过百万企业诚信网站认证,被授予“中国互联网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将结合政策导向和平台发展做出新的战略部署

    当前,网贷行业普遍收益率下滑,优质资产端的稀缺更是让各大平台面临挑战。芝麻金融在风控环节坚持严格把关,信息披露充分,让投资人在识别和判断风险时能获取全面的信息。芝麻金融自上线以来一直保持着“零逾期零坏账”的良好运营状态。

    据悉,芝麻金融将通过自主开发与跨界合作的方式,扩充保理、基金等产品线,并结合平台原有的泛MBA社交、投资理财、慈善公益等模块,增加大数据征信及消费金融等新业务,构筑多维一体化的金融生态圈。平台将以更安全、更稳定的方式为广大投资用户提供高收益的理财产品,以崭新的品牌形象展现在大众面前。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