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 Advanced Technologies宣布拍卖Mesa ASF Furnaces

发布时间:2015-11-18 15:3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新罕布什州梅里马克2015-11-18(商业电讯)--GT Advanced Technologies Inc. (OTC:GTATQ)今日宣布,将于2015年11月22日至23日拍卖目前位于亚利桑那州Mesa的若干ASF蓝宝石生长炉和位于香港的众多新熔炉。 GT将保留ASFs的相关知识产权以及为拍卖品安装和试运转

   新罕布什州梅里马克 2015-11-18(商业电讯)--GT Advanced Technologies Inc. (OTC:GTATQ)今日宣布,将于2015年11月22日至23日拍卖目前位于亚利桑那州Mesa的若干ASF蓝宝石生长炉和位于香港的众多新熔炉。

    GT将保留ASFs的相关知识产权以及为拍卖品安装和试运转提供支持的关键人员。GT将根据与ASF熔炉买家协定的条款提供相关安装和试运转服务。GT首席执行官David Keck表示:“我们将继续致力于熔炉设备业务,而且随着消费类电子产品和其他行业熔炉用户对材料的创新应用,我们认为未来市场条件将有所好转。”

    有关拍卖的相关和解协议须待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破产法院批准后方可生效,该法院计划于2015年11月19日举行聆讯。和解协议的完整内容记录于本公司日期为2015年11月9日的8-K表格内。

    欲了解有关此次拍卖的详情,请访问: http://www.bidindustrial.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的若干资料涉及本公司对其业务及行业作出的未来预期、计划与展望,构成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安全港条文下的“前瞻性陈述”。若干情况下,诸如“可能”、“将要”、“或会”、“应该”、“预计”、“计划”、“预期”、“拟”、“预测”、“相信”、“估计”、“推测”、“潜在”、“寻求”、“目标”、“继续”等措辞或此类措辞的否定形式或类似表述可视为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GT将拍卖目前位于亚利桑那州Mesa的若干ASF蓝宝石熔炉和位于香港的众多新熔炉;而且“我们将继续致力于熔炉设备业务,而且随着消费类电子产品和其他行业熔炉用户对材料的创新应用,我们认为未来市场条件将有所好转。”该等前瞻性陈述并非业绩保证及该等陈述涉及不受我们控制的若干风险及不确定因素,可能导致我们的实际未来业绩与目前所作的预计存在重大差异。本公司能否受惠于和解协议并继续从事熔炉业务可能取决于破产法院是否批准和解协议,以及买家是否愿以本公司提出的价格购买ASF蓝宝石生长炉。可能导致我们的实际业绩与前瞻性陈述所明确表示或暗示的未来业绩存在重大差异的其他因素及其他多项风险均于本公司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概述,包括(但不限于)于本公司截至2014年6月28日止的季报(10-Q表格)及本公司截至2013年12月31日止财政年度的年度报告(10-K表格)的“风险因素”项下的陈述。在考虑这些重要因素时应对本新闻稿的陈述进行评估。本新闻稿中的陈述代表GT Advanced Technologies Inc.于本新闻稿刊发日期的期望与信念。GT Advanced Technologies Inc.预计后续事件及发展可能会导致该等期望与信念发生改变。GT Advanced Technologies Inc.并无责任更新或修改其前瞻性陈述且明确表示不承担任何该等责任,无论有关更新或修改是否由于新资料、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导致。

    联系人: Allison Pellegrino

    allison.pellegrino@gtat.com

    +1-603-681-3910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