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理财分享:别急着剁手 现在理财还来得及

发布时间:2015-11-17 13:5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双十一刚刚过去,如今在购物节血拼到满载而归,早已不仅仅是对钱包厚度这种硬实力的考验,更是软实力良好的身体素质的展现,否则怎么能够飞速点击鼠标杀出重围。 不过,很多消费者在冲动消费、提前消费、诱惑消费后,消费者往往发现,自己双十一秒杀、预购、

      双十一刚刚过去,如今在购物节“血拼”到满载而归,早已不仅仅是对钱包厚度这种硬实力的考验,更是软实力——良好的身体素质的展现,否则怎么能够飞速点击鼠标杀出重围。 


    不过,很多消费者在冲动消费、提前消费、诱惑消费后,消费者往往发现,自己双十一秒杀、预购、抢回来的一些商品实用价值并不大。其实对于这种超大型促销活动来说,一是省钱要有计划:列一个购物清单,优先购买最需要的商品,清单以外的东西不要买,由此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开支。

    另外,还可以通过理财的方式,把花出去的钱赚回来。

    不过,理财也要看准理财产品靠不靠谱,以免造成更大的损失。货币基金虽然安全,但收益一直跌个不停,P2P看似收益很高,不过碰上黑平台的几率更高。对于追求高收益、又看中本金安全的剁手族来说,银行理财产品在合适不过了。

    日前,平安银行联合马上理财APP在温州地区推出了“一键预约理财经理”上门服务活动。马上理财APP提供了诸如理财产品对比、网点查询导航、与理财经理线上交流等一系列个性化服务。而核心的购买环节则是客户与银行在线下完成,APP并不参与交易。

    用户下载安装马上理财APP后,可以分享相关页面与朋友一起赚取返现券。即日起,用户在马上理财APP上挑选相应理财产品,点击下方的“预约理财经理购买”,就可以在家等着理财经理上门服务了。当然,如果摸不准哪款产品适合自己,还可以在APP内与认证的银行理财经理在线沟通,省去了堵车、排队的时间。

    这时,之前抢到的返现券就派上用场了。成功购买理财产品后,就可以用之前抢到的理财产品直接兑换现金,每购买一款理财产品都能够兑换150-200元不等的现金。

    以其中某款银行理财产品为例,该产品起购金额5万元、理财期限92天;假如投资五万元,那么到期后获得的收益是592.33元,如果通过马上理财APP购买,就可以立即兑换150元现金,相当于增加了25%的收益。

    马上理财APP一是款提基于银行理财产品的工具类APP,除了理财产品的查询比对,还能通过网点查询导航、理财经理在线咨询等一系列个性化服务,最大程度简化产品购买流程、提升用户体验。而核心的购买环节则是客户与银行在线下完成,APP并不参与交易。

    据了解,本月21日、22日,马上理财还将在温州银泰城北广场举办理财主题活动,马上理财在现场准备了包括现金红包在内的丰厚的活动奖品,帮助大家在消费的同时培养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与观念。
 
    双十一刚刚过去,双十二又接踵而至了。不妨做一个理财规划,投资点理财产品,再迎接新一轮任性买买买。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