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盈金服2015年9月份销售精英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5-11-17 13:46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5年11月13日上午早8点30分时,汇盈金服2015年9月份销售精英表彰大会在上海虹桥金古源豪生大酒店隆重举行。出席此活动的领导有宁圣金控集团董事会主席、惠众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伯党,惠众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胡千里,董事长助理

     2015年11月13日上午早8点30分时,汇盈金服2015年9月份销售精英表彰大会在上海虹桥金古源豪生大酒店隆重举行。出席此活动的领导有宁圣金控集团董事会主席、惠众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伯党,惠众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胡千里,董事长助理王鹏程,汇盈金服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王海峰,宁圣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江鹏博士,宁圣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战略投资部刘军义,参会的还有各部门总监、销售精英代表及分公司销售团队。大会由董事长助理王鹏程主持。 


    大会第一项,宁圣金控集团董事会主席、惠众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伯党先生发表了重要演讲,首先刘董事长表达了对销售精英们到来的热烈欢迎,以及优异工作成果的十分肯定,珍惜并感恩与他们的一路同行,接着展望了公司的发展前景,最后确立了公司的终极发展目标。

    大会第二项,是本次表彰大会的颁奖环节,宁圣金控集团董事会主席、惠众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伯党、惠众商务副总裁胡千里、宁圣金融总经理江鹏博士依次分别为获奖精英颁发奖品,随后,销售精英代表烟台分公司杨祎然女士上台发表了获奖感言。



    大会的最后,宁圣金融总经理江鹏博士上台与现场的精英互动分享了移动互联网方面的知识与心得,随后行政部门总监方圆女士的幽默发言让会场的气氛更加活跃。

    大会圆满结束后,参会的全体人员在金古源豪生大酒店享用了丰盛的午餐。

    下午14时,销售精英代表受邀参观了上海分公司,随后在汇盈金服总经理王海峰的带领下,在第一会议室中进行了与上海销售同事的交流会议。同时,会议中刘伯党董事长进一步向在坐的全体人员更好地诠释了公司的未来发展规划及前景。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