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双十一”成绩单颁布,“剁手节”爱钱进“颜值”爆表

发布时间:2015-11-16 12:0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5年11月,电商双十一火爆程度空前,天猫交出了单日952亿的成绩单。然而各大P2P平台也不甘示弱。网贷之家联合盈灿咨询发布的最新监测数据显示,2015年11月11日,我国P2P网贷行业成交量达102.63亿元,同比2014年双十一的23.46亿元上涨了337%,P2P总体单日成

     2015年11月,电商双十一火爆程度空前,天猫交出了单日952亿的成绩单。然而各大P2P平台也不甘示弱。网贷之家联合盈灿咨询发布的最新监测数据显示,2015年11月11日,我国P2P网贷行业成交量达102.63亿元,同比2014年“双十一”的23.46亿元上涨了337%,P2P总体单日成交量首次突破百亿元历史大关。 


    12日的网贷之家的数据显示,以爱钱进、翼龙贷、合拍在线为代表的P2P平台同比去年涨幅达到700%,同时,宜人贷、投哪网、PPmoney今年双十一成交量同比去年涨幅均超400%。盛况空前的P2P成交量体现了“互联网金融”的强大生命力和吸引力。 

    部分平台收益上浮,投资人数借势上涨 

    作为收益回报及安全性俱佳的爱钱进在此轮“双十一”的表现可圈可点。在收益率的同比数据上,爱钱进同翼龙贷的稳定性占据了P2P前2名的宝座,数据还显示了2015年“双十一”当日平均投资综合收益率达11.69%,比去年双十一的16.03%下降了434个基点,然而在选取的部分样本平台中,同比去年综合收益率上涨的平台并不多,只有鑫合汇、爱钱进和宜人贷等平台,在此基础上,爱钱进在11日当天累计投资人数及借款人数已逾3万,爱钱进、小牛在线、你我贷、宜人贷和合拍在线等平台投资人数涨幅更是超去年5倍,而爱钱进则占据了“双十一”交易人数头名的宝座。 

    安全打造平台,发展迎来新契机 

    爱钱进作为以安全著称的“北京系”平台的代表,其在2015年的监管潮后,充分体现了其自身的雄厚实力。而在10月颁布的“发展速度排行榜”显示,10月发展速度最快的十大P2P平台京东金融、爱钱进、链家理财、e路同心、生菜金融等大型平台占据了前10的榜单。 

    11月初,爱钱进分别荣膺德勤颁发的“2015德勤中关村高科技高成长20强“和“2015德勤华兴明日之星”奖项,体现了爱钱进在新型金融商业模式下,以“科技改造金融”的先进理念。早在7月初,爱钱进与民生银行开展合作,标志着爱钱进即将迈入P2P最高殿堂的“托管梯队”,其平台安全性将在未来得到社会各界普遍认可,也标志着爱钱进在风控和征信领域上迎来更广阔的发展契机。 

    2015年即将结束,爱钱进在2015年全年的表现,充分展现了一个以“高标准,高技术,高情怀”的P2P团队在中国互金行业作出的杰出成就,作为国内互金行业的领头羊,P2P行业更多的则是需要像“爱钱进”这样悉心致力于行业深耕的种子平台。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