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行:0元购 只为“专注”而生

发布时间:2015-11-16 11:5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双11期间,大同行推出了0元购 iphone6s不要钱活动。活动期间,用户通过0元购的方式投资指定理财产品,可直接将理财收益兑换Apple产品;每天电话预定前50名还可额外获得100元加油卡一张。 此次0元购活动,仅限预先于客服预约的客户参加。对于举办此次活动,大

     双11期间,大同行推出了“0元购 iphone6s不要钱”活动。活动期间,用户通过“0元购”的方式投资指定理财产品,可直接将理财收益兑换Apple产品;每天电话预定前50名还可额外获得100元加油卡一张。 


    此次“0元购”活动,仅限预先于客服预约的客户参加。对于举办此次活动,大同行CEO李鑫表示说,我们所作的一切努力,皆是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让用户能够体验到大同行理财的优势,继而引来更多的投资者和聚拢更多的优质资源。 

    大同行(http://www.dtcash.com/)专注于以车辆为主的民品动产质押类借款项目,是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的创始会员。因为“专注”所以“专业”,也正因如此大同行的理财产品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一致青睐。大同行是国内最早采用第三方资金托管的平台之一,并与国内最大的第三方资金托管平台“汇付天下”签订了长期的合作协议。大同行不设立资金池、不触碰用户资金、只做信息撮合服务,所有交易均通过第三方资金托管完成。符合监管部门提出的要求,同时保证了投资用户的资金安全。 

    为确保单个项目的安全性,大同行在各区域市场甄选优质金融机构合作。在合作开展之前,大同行风控要对合作机构进行一系列的审查,出具评估报告,最终召开机构评审会议进行决策。从市场环境考察、资格资质审查、经营状况核查、抗风险能力评估合作金融机构,无限连带责任,捆绑金融机构。高准入、高门槛的金融机构合作模式,切实阻断了投资风险,为投资者打造出了一个全新的投资环境。 

    “只为更卓越”。大同行的风险控制、运营管理整合系统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为大同行提供了更加科学的风险控制、运营等管理方法和手段,使大同行风险控制、运营等管理水平迈上了一个新高度。 

    大同行“0元购”是一次惠民之举,在央行“双降”影响下,牢固优质资源,实现行业的稳步发展。大同行不忘初心,向着中国最大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不断进军。 

    附录:”0元购“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奖品详情: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