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黄金生息”市场 “黄金钱包”重量超一吨

发布时间:2015-11-13 17:4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黄金管理平台黄金钱包宣布,累计存金量已悄然突破了一吨大关。据黄金钱包APP显示,截至2015年11月11日,黄金钱包累计存金量突破一吨,用户数突破27万。 据了解,黄金钱包为用户提供存黄金生利息的功能,用户将家里的金条或老旧金饰存入黄金

    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黄金管理平台“黄金钱包”宣布,累计存金量已悄然突破了一吨大关。据“黄金钱包”APP显示,截至2015年11月11日,“黄金钱包”累计存金量突破一吨,用户数突破27万。 


    据了解,“黄金钱包”为用户提供存黄金生利息的功能,用户将家里的金条或老旧金饰存入“黄金钱包”账户,天天都能生利息,预期年化收益比宝宝类产品超出很多。如果没有实物黄金,线上买入的黄金也能天天生息,比纸黄金更有投资价值。 

    11月10日,唐山市民李先生带着五公斤的金条来到五洲金行门店,在“黄金钱包”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存入自己的“黄金钱包”账户。从11月中旬开始,李先生每天都能收到约210元的利息,一年能赚将近8万块钱。而此前这5公斤黄金就放在家里的保险箱里,既没有收益,也总是害怕被偷被盗。 

    从11月初开始,“黄金钱包”线下业务扩展至河北唐山地区,随即吸引大批当地黄金爱好者。据了解,“黄金钱包”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黄金平台,此次联合唐山市五洲金行在该市推出“存黄金生利息”业务,市民不仅可以把闲置黄金放在“黄金钱包”平台上生息,而且还可以在“存金满一年”后,零工费兑换中国黄金投资金条。 

    据李先生介绍,五公斤的黄金是自己从四年前开始慢慢囤起来的,2013年“抢金潮”后金价下跌,黄金放在银行保险箱每年要交200多服务费,送到典当行只能“八折”回收,最后闲置在家里压箱底。在网上看到“黄金钱包”存黄金生利息的消息后,李先生仔细询问了解,还专门到五洲金行查看,得知每克黄金都会上保险,最后决定把金条存到“黄金钱包”账户。 

    李先生表示,即便黄金价格再下跌,自己也有利息来弥补金价下跌的损失。如果金价涨了,自己能坐收“利息”和“涨价”双重收益。除李先生以外,很多唐山市民都对“黄金钱包”的存金业务表示出极大的兴趣,有市民上午知道消息,下午便拿着黄金到合作门店咨询存金业务。 

    针对其他地区用户的存金需求,“黄金钱包”已加快线下扩张速度。近日,“黄金钱包”在北京、天津地区新增30余家中国黄金合作门店,京津地区居民可前往这些门店办理存金业务。保守估计到2016年底,“黄金钱包”将在全国一二线城市至少铺设100家线下合作金店。 

    “黄金钱包”是提供存黄金生利息的在线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平台,作为互联网金融的细分领域,“黄金钱包”2014年12月上线,于2015年获得软银中国A轮和B轮投资。截至2015年10月底,用户规模达到27万人,北京、天津、江苏、河北等地已落地50余家合作珠宝商作为线下渠道。 

    “黄金钱包”官网:www.g-banker.com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