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瑞财富网:期货操盘活动开始,红包送不停

发布时间:2015-11-13 14:0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在刚刚结束双11狂欢日成交量突破912亿的同时,互联网金融市场也迎来了一次大爆发。截至2015年11月初,全国P2P平台历史累计成交量达到10983亿元,首次突破万亿元大关。现在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服务越来越被人们所接受和认可,它正在改变普通人的生活方式。 互

    在刚刚结束“双11”狂欢日成交量突破912亿的同时,互联网金融市场也迎来了一次大爆发。截至2015年11月初,全国P2P平台历史累计成交量达到10983亿元,首次突破万亿元大关。现在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服务越来越被人们所接受和认可,它正在改变普通人的生活方式。 

    互联网金融市场在比拼新注册投资用户的数量中,最富有成效的方法无疑是通过一系列的优惠活动来吸引更多的用户前来参与。其中更以恒瑞财富网平台优惠活动力度、奖励更大。 

    恒瑞财富网从2015年11月10日开始举行“期货操盘优惠活动”,并且活动优惠惊喜不断,现金红包送不停。恒瑞财富网专注“投资理财,期货产品,证券”金融领域的业务,目前在恒瑞财富网平台上面的用户数已经突破100万。 

    据恒瑞财富网相关负责人透露,为回馈广大的投资者和用户一直对恒瑞财富网的支持和信任,将会把“期货操盘优惠活动”长期举办。一方面可以让投资者的资金在平台上面获得可观的收益;另一方面也普及大众的投资理财意识,推动互联网金融的行业发展。 

    恒瑞财富网作为“互联网+”的金融创新模式,过往已经举办过“恒瑞杯实盘A股大赛”,“模拟炒股大赛”等等,平台给到广大用户和投资者更多的是互惠互动,让更多的人来参与投资理财。 

    这次恒瑞财富网举行的“期货操盘优惠活动”在11月10日已经重磅来袭!活动内容包括: 

    1. 申请交易,领取现金红包,送送送。 

    200元现金红包,申请国际期货方案,交易20手,即可领取。 

    300元现金红包,申请国际期货方案,交易50手,即可领取。 

    800元现金红包,申请国际期货方案,交易100手,即可领取。 

    3088元现金红包,申请国际期货方案,交易400手,即可领取。 

    688元现金红包,申请商品通方案,交易20手,即可领取。 

    2. 邀请好友,获得奖励,奖金发发发。 

    适用范围包括国内期货可操盘微操盘/商品通,国际期货可操盘恒指/原油,富时A50 

    可操盘A50。 

    每日结算返现,邀请奖励满100元后的即可兑换提现。 

    用户可在【会员中心——邀请奖励】查看累计总手数、可兑换金额、已兑换金额等。 

    自恒瑞财富网上线以来,致力于为广大的投资者和用户带来的惊喜和互动体验,一直受到行业内的一致好评,将在接下来的环节中,恒瑞财富网将会举办更多的活动与比赛,包括线上线下的理财互动等等,来让广大的投资者和用户真正感受到互联网金融所带来的惊喜。 

    这次恒瑞财富网开始的“期货操盘优惠活动”,对投资新手也有一定的借鉴价值,可以让投资新手在恒瑞财富网的活动中展示自己,并参与到实际当中来。在互联网金融蓬勃发展的当下,恒瑞财富网也在普及投资者金融教育,推动互联网金融的行业发展。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