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去看冬季萤火虫 创新让淡季周边游不“冷”

发布时间:2015-11-13 10:1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冷空气的逐渐入侵使旅游业受了寒,人们开始减少户外活动的时间,即使是高频次的周边游也难免受到影响。要想把用户从家里请到景区,需要景区具备足够大的亮点和吸引力。 情怀不减 旧公园重现新活力 在广州新颖宏伟的游乐园处处都有,然而像南湖游乐园一样存在

 冷空气的逐渐入侵使旅游业受了寒,人们开始减少户外活动的时间,即使是高频次的周边游也难免受到影响。要想把用户从家里“请”到景区,需要景区具备足够大的亮点和吸引力。


    情怀不减 旧公园重现新活力

    在广州新颖宏伟的游乐园处处都有,然而像南湖游乐园一样存在了30年的公园却很难找到。许多广州的朋友都回忆,小时候曾在这里度过春游秋游,当时南湖游乐园还是广州颇有些名气的游乐园。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找回童年的记忆,一块去旅行网选择与广东萤火虫保育协会进行合作,在南湖游乐园举办了主题为“今夜,我们都是萤火虫”的荧光游园会。当游客们穿过旧日的游乐园后,便可以在一片鲜于人迹的后花园里,看到漫天飞舞的萤火虫。

今夜 我们都是萤火虫 

    为了使古旧的游乐园彰显新的生机,一块去旅行网将荧光化妆Party带到了游乐园内:荧光唇彩、炫丽眼镜、 彩色指甲……游客们通过酷炫的荧光打扮,和园中的小精灵一起,在漆黑的夜里闪闪发亮。 

    时光不可倒退,但记忆却可以追寻,在古旧的南湖游乐园内,一块去旅行网为游客精心收集了如弹簧、竹蜻蜓、溜溜球等复古玩具,希望游客们通过这些旧日的玩具重拾童年的记忆;带着孩子一起来的游客更能全家总动员,一起参与到影子造型PK大赛中,享受集体出游之乐。 

影子造型PK大赛丰富有趣


    创意为王 “周边游+生态”打造主题游新模式 

    一块去旅行网发现,在大都市生活的白领们,夜生活不外乎加班、看电影、购物等局限于市内的活动,与大自然渐行渐远,为缩短都市人与大自然的距离,一块去旅行网大胆将周边游与生态保护相结合,组织了这场荧光游园会,希望借着这些在冬季里会发光的小精灵,吸引更多的游客在冬季走出家门,到大自然中去看一看。 

荧光化妆大Party

    一块去旅行网一直在不断尝试新的组合方式来使周边游更具可玩性,专业团队在成功打造出“周边游+婚恋”模式的“一块去·一闻定情”活动后,此次大胆将周边游与环保生态相结合,打造出了别具特色的冬季萤火虫主题活动。

    近几年,随着城市光污染严重,市区里的萤火虫基本绝种,但南湖萤火虫花园通过科学的复育和保育,让见惯五彩霓虹的都市人能够如小时候一样,重新在城市里看到它们,并且唤起人们对环境保护的思考。

    由于冬季萤火虫生命周期有限,此次一块去旅行网在南湖萤火虫花园内举办的这场活动时间仅为一个月,只在11月11日至12月13日的每个双休日举办。

    随着周边游的迅速发展,单纯“景点+酒店”的周边游模式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游客们日益变化的需求。现阶段,一块去旅行网正在不断尝试通过新的主题游,让原始的景区重现新的生机,在此过程中,一块去旅行网不仅将生产出更多的创新型主题游乐活动,同时,也让“创新让周边游更简单”的理念通过逐渐丰富化的周边游产品呈现在大众面前。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