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照再加速 雷士至臻TLED 320导轨射灯新品锋芒驾临

发布时间:2015-11-12 15:4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继7月份发布雷霆LED系列室内照明新品后,近日,中国领先的照明品牌供应商、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雷士照明(2222.HK)再度发力,隆重发布代号为TLED 320的导轨射灯系列新品。 此次发布的TLED 320系列导轨射灯,集成了多项行业领先技术以及优质的零部件,如

 继7月份发布雷霆LED系列室内照明新品后,近日,中国领先的照明品牌供应商、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雷士照明(2222.HK)再度发力,隆重发布代号为TLED 320的导轨射灯系列新品。

    此次发布的TLED 320系列导轨射灯,集成了多项行业领先技术以及优质的零部件,如高性能集成COB芯片、高透光磨砂透镜、一体成型航空铝材、高反射率纯铝反光杯、阶梯防眩面环组成等。同时,外观更简洁硬朗,性能更卓越优异,可搭配多种装修风格,满足多样化照明需求。

    在应用上,其镂空结构的设计,可增加空气对流速率,使得散热效果最优化,保证了产品的超长使用寿命;具有高显色性特点,高于RA80显色指数,让被照物品色彩更明艳动人。防眩角设计(黄金比例设计的深藏出光与平面夹角为20°),有效防眩效果可达到标准≤UGR20。有黑白两色可供选择,小巧精美,在精准光学上完美替换传统HID射灯,是雷士重点研发和打造的产品系列之一,非常适合小空间,店铺,餐饮,咖啡店等精致场合使用。同时,该产品还提供2年质保,免除商业空间场所的照明应用后顾之忧。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国家节能环保政策的深入推动和新光源技术革命,LED成为照明行业的主旋律。作为中国传统照明巨头之一的雷士照明,亦在与德豪润达深度合作后,走上LED产业转型发展的快车道。据雷士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雷士与德豪润达在LED芯片封装领域的深度合作,企业间实现了很好的优势互补整合,为全产业链的融合带来了巨大的协同效应。在LED转型中,雷士照明得益于技术创新带来的成本下降,融合德豪润达芯片技术的突破,其LED产品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性价比优势彰显,成为不少终端消费者的首选品牌。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