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投融家投资,双十一过后不用泡面度日

发布时间:2015-11-12 15:3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双十一刚刚过去,各位小伙伴们恐怕又贡献了半个月乃至一个多月的工资吧,是不是口袋已经空空如也?是不是恨自己还没有剁手成功?恭喜你成为了马云背后千千万万的女人中的一员,可是接下来的一食三餐如何解决?难道要节衣缩食吃泡面么?不用哒,来投融家投资

   双十一刚刚过去,各位小伙伴们恐怕又贡献了半个月乃至一个多月的工资吧,是不是口袋已经空空如也?是不是恨自己还没有剁手成功?恭喜你成为了马云背后千千万万的女人中的一员,可是接下来的一食三餐如何解决?难道要节衣缩食吃泡面么?不用哒,来投融家投资吧,赚取稳定高收益,双十一败家后照样吃好喝好! 


    阿里数据统计显示,11月11日24点刚过12.28分钟,2015天猫全球狂欢节交易额即破百亿,这速度比刘翔跑110米栏的速度快多了。数以万计的消费者银行卡的钱眨眼间就飞进了老马的口袋,中国人的庞大的消费潜力和惊人的群购热情足以令全世界震撼,未来中国的经济结构转型和经济复苏看来有了坚实的群众基础了,倒也是一件好事。如果把这百亿元投进投融家互联网综合理财平台的七天新手标,一周后将产生3400多万的巨额收益,按两块一斤大米计算可购买8500吨。 

    投融家互联网综合理财平台上共有优享计划、稳赢计划、超赚计划三类理财产品,优享计划与稳赢计划为投资者提供固定收益类金融产品,超赚计划为投资者提供固定收益加浮动收益类的金融产品,浮动收益随金融产品净值的增长而提高。固定收益基础上再额外加上具有巨大想象空间的浮动收益,是投融家互联网综合理财平台的一大亮点,也是投融家俘获众多投资者的一大原因,也是投融家独具特色的优势之一。 

    双十一过后为了不将自己的生活陷入“穿着国王的服装,吃着乞丐的饭食”的尴尬局面,小伙伴可考虑将零花钱投资投融家的理财产品。投融家上的理财产品的投资期限长短兼顾,短则一个月,三个月,长则六个月、一年,如果有追求更高流动性的小伙伴也可以试试投融家的新手专享标,不过仅仅针对新注册的用户哦。 

    得到众多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源于投融家平台可靠的背景与优质的资产。投融家母公司投融长富金融服务集团9月份借道香港成功上市,投融长富是一个集互联网金融、财富管理、基金管理、投行业务及供应链融资、保险代理等业务的综合性金融服务企业,在业内声誉卓著实力领先。另外,投融家传承于集团优良的金融领域基因,团队金融专业能力强,拥有强大的金融产品开发、风控能力,上线的金融产品经过多重严密风控,具有低风险的特征,最大程度上降低投资者的风险。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