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全面开放二孩时代,投资理财需稳健收益

发布时间:2015-11-12 13:3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自从闭幕的五中全会公报确定,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积极开展应对人口老龄化行动。这是继2013年,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启动实施单独二孩政策之后的又一次人口政策调整。消息一出,引发热议。许多70后、80后表示,自己是独生子女,将来还要赡养4

  自从闭幕的五中全会公报确定,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积极开展应对人口老龄化行动。这是继2013年,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启动实施“单独二孩”政策之后的又一次人口政策调整。消息一出,引发热议。许多70后、80后表示,自己是独生子女,将来还要赡养4个老人,就算全面开放二孩,经济问题是最大的顾虑。 

    各大证券机构相继分析这一政策对市场的各种利好,包括婴儿奶粉、儿童医药、儿童教育、等消费。根据估算,未来每年平均新增的新生儿规模预计在300万左右。一旦孩子降生,经济压力也是无法回避的问题,最大限度的保守估算,普通家庭养育一个孩子直到大学毕业至少需要60-90万,占家庭收入一半或以上,其中教育支出占大头。虽然每个家庭收入不一,养育的方式也不同,但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为人父母总是希望给孩子最好的。 

    在收入一定的情况下,理财增值是目前大多数家庭的开源渠道。为养育孩子理财,资金安全、收益以及灵活均需要仔细考究衡量。银行理财产品以及余额宝等“宝宝”类理财产品相对安全,但其收益经过目前持续的走低已难以到达投资增值的目的。目前大部分的“宝宝”理财产品平均收益已跌至4%的水准,部分产品更是失守4%的关口。加之央行刚刚“双降”,年底之前银行理财产品有可能进一步走低。 

    细数目前市面上的理财产品,眼下火热互联网金融理财更值得父母们一试,最具代表性的是恒瑞财富网,无论从投资收益还是理财灵活性角度来考虑,在恒瑞财富网上面理财都具有明显的优势。 

    恒瑞财富网是在“互联网+”时代的一种金融创新模式,专注“期货,理财产品,证券”金融投资理财领域,在业界获得广大投资者的称赞口碑,拥有强大的风控体系和安全保障体系,恒瑞财富网在理财领域中不断的发展过程中,荣获“立信单位”,“最佳金融创新奖”,“最具成长价值网贷平台”等等的荣誉。 

    财富的增值是要靠资产配置。据业内相关人士透露,恒瑞财富网的理财产品是家庭理财比较好的选择。在恒瑞财富网上有固定收益类理财,月初付息,到期还本收益高;还有“恒瑞宝”活期收益类理财,年化收益率可观,100元起投,是一款收益天天涨的活期理财产品。 

    恒瑞财富网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率比银行理财产品的要高,对为人父母来说,这样的年化收益率可以达到保值增值的理财作用。按投资20万元计算,目前银行活期存款年收益0.35%,20万元存入,每月可获得收益58.33元。如果选恒瑞财富网保障性较高的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的话,可以拿到一个比较可观的年化收益率。 

    打算育儿的父母完全可以开始在恒瑞财富网进行理财投资,来获得闲散资金的保值增值,降低未来家庭生育后各种经济压力带来的风险。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