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城理财双11迎来新里程 累计交易额突破30亿

发布时间:2015-11-12 13:2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5年11月11日,对于城城理财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天。截止当天,城城理财累计交易额突破30亿元!累计创造收益1.5亿元!注册用户近10万人! (截止2015年11月11日22点成交数据) 任何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的。2013年7月,国资控股的浙优资本正式进军P2P行业,平台

  2015年11月11日,对于城城理财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天。截止当天,城城理财累计交易额突破30亿元!累计创造收益1.5亿元!注册用户近10万人! 


   (截止2015年11月11日22点成交数据)

    任何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的。2013年7月,国资控股的浙优资本正式进军P2P行业,平台上线以来一直稳健运营,不吸存、不放贷,专注互联网理财服务和财富管理,为理财客户提供优质的理财咨询和服务,其撮合的资金全部用于支持贸易供应链,车辆、房产抵押、资产并购等项目。2014年8月,城城理财引入5000万风险垫付保证金制度;2015年4月,光大金盛资管战略入股,城城理财一跃成为国资控股50%的理财平台;城城理财喜获第五届全国互联网金融服务行业两大殊荣;6月,浙优资本正式签约杭州市政府“中小企业转贷引导基金”项目;与安存、同盾签署战略合作,确保数据信息安全无忧;10月,城城理财成为中国国资系互联网金融行业联盟理事单位;11月,与兴业银行签资金订存管协议。短短两年间,城城理财一步一脚印,夯实前行,快速成长为国内,尤其是国资系名列前茅的实力理财平台,在前不久公布的“2015年P2P企业Top100”排行榜中,城城理财位列第65位。 

    近日《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正式发布 。其中,《建议》的第三节中提到,“坚持创新发展,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具体的“构建发展新体制”中的表述为: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 互联网金融首次写入五年规划,意味着互联网金融在过去的发展受到了认可,未来地位将进一步得到提升。政策的利好加上央行双降,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开始抛弃银行储蓄和余额宝,转战P2P,而拥有强大健全的风控体系、实力雄厚的背景以及两年以来一直保持的零逾期和零坏账记录的城城理财更成为投资人的首选。 

    年关将至,通货膨胀。稳健理财产品受国家政策影响小,风险远远低于股市,将会成为年末资金理财考虑的主要方向。城城理财立志成为广大投资者值得托付的理财服务公司,未来将会继续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不断丰富金融产品、整合优势资源,为投资者打造稳健资金的避风港。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