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FM“随车听”京东首发 10分钟抢完1000台

发布时间:2015-11-12 09:3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喜马拉雅FM新生代车载娱乐硬件随车听日前在京东平台首发,结果一上线即遭网友疯抢,首批限量1000台随车听在短短10分钟内就被抢购一空。 喜马拉雅FM智能硬件副总经理王秋月介绍,随车听虽然体积不大,但生产工艺并不简单,加之喜马拉雅FM追求严格的品控,所以

    喜马拉雅FM新生代车载娱乐硬件“随车听”日前在京东平台首发,结果一上线即遭网友疯抢,首批限量1000台“随车听”在短短10分钟内就被抢购一空。 

    喜马拉雅FM智能硬件副总经理王秋月介绍,“随车听”虽然体积不大,但生产工艺并不简单,加之喜马拉雅FM追求严格的品控,所以此次京东首发只能暂时提供1000台限量发售。据了解,目前喜马拉雅FM方面正在加急备货中,下一批货预计将于10月27日左右上架。 

    王秋月表示:“‘随车听’重新定义了车载娱乐方式,‘听’肯定会取代‘看’,成为车生活中获取信息的最主要方式。” 据悉,“随车听”由国内最大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FM于今年6月份首次推出,它依托喜马拉雅FM1500万条有声内容,采用全球唯一的“点火即播”技术,及旋转点按式操作按钮,为车主构建极简体验收听之旅。 

    事实上,早在今年6月份,喜马拉雅FM在自有平台上首次发售“随车听”时,就已经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首批20000余台“随车听”在两天内即宣告售罄。 

    业内人士分析称,目前国内汽车保有量已突破1.5亿,随之而来的是道路拥挤状况的加剧,特别是一二线城市的通勤时间不断拉长,“随车听”这类致力于改善车内娱乐生活的智能设备正逐渐变为刚需。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