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照亮人心 喜马拉雅FM将直播“追梦天使”感恩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5-11-11 15:5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大爱有声温暖广州亲爱的小孩广州追梦天使艺术团感恩慈善音乐会将于11月16日晚在广州大剧院浓情上演,届时喜马拉雅FM将进行音频直播。 本次音乐会的宣传于10月21日正式启动,这场由省市电台媒体以及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举办的音乐会,引起全城关注,得

   大爱有声·温暖广州——亲爱的小孩——广州追梦天使艺术团感恩慈善音乐会将于11月16日晚在广州大剧院浓情上演,届时喜马拉雅FM将进行音频直播。 

    本次音乐会的宣传于10月21日正式启动,这场由省市电台媒体以及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举办的音乐会,引起全城关注,得到各方大力支持。 

    残障人士的精神需求一直是喜马拉雅FM热切关注的主题。自闭症青年的双钢琴挑战、盲童的天籁之音、心智障碍孩子与激情四射的青年指挥家张镇的交响乐合奏……一场与众不同的音乐会正在拉开帷幕! 

    全城正在接力,从市长到市民,帮助一群人生并不完美的青少年登上他们的梦想舞台。喜马拉雅FM将于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广州广播电视台金曲音乐广播现、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网络传媒一同进行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