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智能锁销售金额超1000万 凯迪仕放大招儿啦

发布时间:2015-11-10 13:3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此次光棍节,绝不孤单,全国网民陪着你双11狂欢。双11未至,火热气氛已经引爆各个行业战场,各商家蓄势待发,消费者跃跃欲试,本届电商联欢一定会趋散渐渐弥漫的寒意。阿里智能联合凯迪仕重磅推出云安防智能锁Alock系列,天猫旗舰店预定金额已突破1000万,成

  此次光棍节,绝不孤单,全国网民陪着你“双11”狂欢。双11未至,火热气氛已经引爆各个行业“战场”,各商家蓄势待发,消费者跃跃欲试,本届电商联欢一定会趋散渐渐弥漫的寒意。阿里智能联合凯迪仕重磅推出“云安防智能锁Alock”系列,天猫旗舰店预定金额已突破1000万,成为剁手党“爆款”。 


    “云安防智能锁Alock”可以实现只要有人开锁,它便会自动向手机上的阿里智能APP及时推送进出门消息,实现家庭成员回家信息的实时推送。你也可以随时查询家庭成员的进出门记录,就像有个智能管家一样能够识别家庭每一个成员,多一从关爱和情怀。不能接送孩子上下学,再也不用担心孩子放学是否晚回家;每天也能通过阿里智能APP查看远在家乡父母的进出记录,让关爱不再受限于距离的遥远。实现智能家居,关爱相伴,从每一次进出门开始。 


    凯迪仕“云安防智能锁Alock”联合阿里智能将会向市场补贴千万资金。重磅推出预付99元即可免费试用30天的活动,同时还有4重豪礼精彩纷呈。 

    百里挑一:活动期间所有订单中的1、101、201~~~免单。 

    现金返现:预售前100名,返现金200元;101-500名返现金100元。 

    订金翻翻:预付定金99元,付尾款可低198元。 

    欧洲豪游:所有订单抽取5名,畅游欧洲,参观德国凯迪仕。 

    为了打造完善线上线下服务体系,凯迪仕提供线下实现全国24小时免费配送、免费上门安装和终身上门维护等一系列前所未有的客户体验。在全国20多个O2O城市还将产品现场体验走进用户的生活中,在各大社区进行免费试用及现场体验等活动。完全实现线上销售与线下交付以及服务的无缝对接。 


    锁对家庭而言是安全与保障是第一步,对于习惯淘宝购物的人群而言支付宝的安全性已无须多言,而同样需要安全保障的智能家居应用平台“阿里智能”的安全性则与支付宝师出同门,共享“阿里云平台”,这样对用户而言从网络安全角度Alock系列产品是无懈可击的。 


    另一方面,对于技术开锁、指纹克隆、暴力拆卸等方面凯迪仕Alock系列产品的表现怎样呢?Alock产品采用智能双控芯片,经过AES128位加密技术,不但可以防止指纹、钥匙等被复制的可能还能杜绝一切黑客的入侵;其次对于锁芯方面凯迪仕智能锁也是拥有行业内的独门秘籍——智能报警锁芯,只要有经非法工具或复制钥匙插入锁孔就会引发报警警报同时阿里智能也将第一时间发送非法入侵警报到用户手机。至于其锁体部分的安全、火防、防盗等方面的能力凯迪仕也早已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并荣获国家多项技术专利及防火防盗认证。 

    “云安防智能锁Alock”突破1000万绝对不是凯迪仕和阿里智能的目标,“双11”的前期火爆也是为电商节的大势预热。智能家居在我国的普及也不是依赖一次“双11”电商狂欢节便可以实现,需要我国企业以“智能”为依托,从每一步开始,从每天进出门的智能化开始。 

    更多信息请关注凯迪仕天猫旗舰店https://kaadas.tmall.com/search.htm?spm=a220m.1000858.1000725.4.iGHYPi&rn=6c14497b16b89fde25f7e5ed815e13d3&keyword=%BF%AD%B5%CF%CA%CB&user_number_id=1703307078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