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调研组考察远大住工 称赞绿色建筑要大力推广

发布时间:2015-11-06 17:56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为推进长株潭一体化建设,加快城市群发展,前日,省委督办专员包树珣来到长沙,就长株潭一体化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期间来到麓谷,参观了远大住工二期工厂,了解第六代装配式住宅的生产方式。省长株潭两型试验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怀德,市两型办党

   为推进长株潭一体化建设,加快城市群发展,前日,省委督办专员包树珣来到长沙,就长株潭一体化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期间来到麓谷,参观了远大住工二期工厂,了解第六代装配式住宅的生产方式。省长株潭两型试验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怀德,市两型办党组书记、主任彭鉴西,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杨金林参加调研。


 

    此次调研旨在深入了解长株潭一体化建设情况,研究分析目前长株潭一体化建设取得的积极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进一步促进长株潭一体化建设协调同步、在全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的对策建议,形成精准对接决策需求、可转化性强的调研成果,为“十三五”规划及省委、省政府相关重大决策提供参考。


 

    “您看看我们的微信平台,在网上就可以买到别墅了!”远大住工相关负责人向包树珣介绍了该公司布局“互联网+”,线上销售装配式别墅的业务。“这是真正的绿色住宅,要大力推广!”在远大住工二期,先进的绿色住宅建造集成技术,让调研组啧啧称赞。据了解,目前远大住工二期工厂内,拥有6条生产线,其中5条为PC生产线,1条为钢筋生产线。相比远大住工一期工厂,远大住工二期采用的是更加先进、智能的第六代技术,工业化率达到85%以上。

    Bhouse远大美宅,于2015年7月2日正式发布于长沙,远大住工旗下工业化绿色别墅产品。远大美宅以法式别领先国际的产业理念,在世界级工厂以标准化流水线制造,再到现场进行精确安装,打造出毫米级精度的百年住宅。目前远大住工已实践绿色别墅产品超过10万平方米,能够做到30天精装交房,品质更好,速度更快,节能环保。它的诞生是建筑由工程时代进入产品时代的历史象征,标志着房子不再是一个复杂的工程,而是生产一个纯粹的工业品。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