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快报获2015年度雏鹰计划30万元专项扶持资金

发布时间:2015-11-06 13:2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近日,中关村管委会官网发布了2015年度雏鹰计划专项扶持资金支持企业名单。经过4个月的审慎考核和评选,并经中关村管委会2015年第26次主任专题会审议通过,为企业提供免费报销服务的SaaS应用易快报最终获得2015年度雏鹰计划专项扶持资金,金额为30万元人民币

  近日,中关村管委会官网发布了“2015年度雏鹰计划专项扶持资金支持企业名单”。经过4个月的审慎考核和评选,并经中关村管委会2015年第26次主任专题会审议通过,为企业提供免费报销服务的SaaS应用“易快报”最终获得2015年度雏鹰计划专项扶持资金,金额为30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雏鹰计划始于2013年,由中关村管委会组织发起。截至2015年,共有超过170家企业、千余位创业者获得了专项扶持资金。在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和创业精英人才的培育方面,发挥了巨大的推动作用。本次申报活动历时4个月,在经过一个月公示期后,易快报与另外57家企业共同成为第三批雏鹰计划专项扶持的企业。 

    作为一款基于移动互联网思维而设计的报销应用,易快报完全颠覆了传统的报销方式,极大地提升了企业报销管理的效率。其首创的场景式报销管理模式极大地提升了报销管理的灵活性和适配性, 同时也全面满足了不同规模和行业的企业报销需求。 

    据易快报创始人马春荃介绍,易快报产品自上线以来,在不断跟进、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也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肯定。“易快报能够从众多创业公司中脱颖而出并获得此次专项资金的扶持,与广大用户对我们的支持和信任密不可分。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创业氛围下,雏鹰计划的推行让很多创业公司倍感鼓舞。正是由于国家发展政策的引导和政府的大力扶持,才使得我们这些创业公司有了新的动力和发展契机。”马春荃说道。 

    易快报在报销管理流程的简化、报销的自定义化设置等方面进行了大胆的尝试,同时创造性地将第三方平台接入到了产品中,用户在报销时可一键导入这些平台的消费记录,从而实现从消费到报销的一站式便捷服务。马春荃介绍,目前易快报已成功接入包括京东、滴滴出行、Uber在内的第三方平台,未来还将对接更多的消费平台,易快报也成为了目前国内唯一一个同时对接了京东、滴滴出行、Uber的报销应用。 

    据马春荃介绍,此次获得的专项扶持资金将重点用于下一步产品的研发、设计。“下一版易快报将以更实用的功能和更敏捷的体验服务广大用户。”马春荃说。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