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罐子:互金首入十三五规划 P2P将进入黄金发展期

发布时间:2015-11-05 17:5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11月3日,《中 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正式发布 。其中,《建议》的第三节中提到,坚持创新发展,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具体的构建发展新体制中的表述为: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 十三五规划给予了互联网金融明确的方向

    11月3日,《中 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正式发布 。其中,《建议》的第三节中提到,“坚持创新发展,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具体的“构建发展新体制”中的表述为: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 


    十三五规划给予了互联网金融明确的方向和强烈的信心,让行业看到了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空间,这对于互联网金融来说无疑是一个重磅的利好。 

    互联网金融P2P让每个人成为经济发展的参与者,它不仅给人提供了改变命运的机会,同样也为国家造福民生创造了更多的可能性,因此得到了国家的大力支持。随着股市波动频繁、市场用户积累、行业渐渐规范以及国家政策的支持,P2P正在成为主流的理财方式之一。 

    作为一种金融创新,时下最流行的投资理财P2P网贷呈现出一派火热的现象。据互联网金融研究机构“网贷之家”发布的检测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0月底,全国P2P平台历史累计成交量达到10983.49亿元,突破万亿元大关。 

    P2P体量不断增大,发展势头迅猛,也反映出P2P在满足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上逐步显现出其蓬勃发展的生命力,在小微企业融资方面的影响力正在不断提升,P2P已成为小微企业非常重要的一个融资渠道。 

    小猪罐子认为,P2P作为传统金融机构的重要补充,定位于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本身就是一个契合市场需求、填补金融市场空白的创新事物。随着监管的日益完善,市场逐步成熟,未来P2P行业也必将进入一个大规模整合期。在金融改革的大背景下,未来的监管会趋于严格,风控能力差、资产获得能力差的平台会被逐渐淘汰,“野蛮生长”终将迈入“有序发展”。 

    作为一站式金融网贷平台的倡导者,小猪罐子自上线之初便明确目标和定位,作为传统金融的补充,做到真正的惠及中小微企业和普通大众。未来,小猪罐子紧跟政策的发展理念去经营,提高风控水平,不断创新金融模式和金融产品,为普惠金融事业尽一份力。 

    扫一扫下方小猪罐子官方二维码,了解更多理财信息!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