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抢滩双十一,云猴全球购打造海外购物节

发布时间:2015-11-05 16:1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双十一大战即将打响,跨境电商抢镜 每年双十一都是电商促销最重要的时间,然而今年的双十一跟往年不同,因为今年的抢购将不再只限于国内。 步步高集团旗下跨境电商网站云猴全球购在成功打造630、730、920等自造节之后,这次决定加入双十一战团,试图将以往的

   双十一大战即将打响,跨境电商抢镜 


    每年双十一都是电商促销最重要的时间,然而今年的双十一跟往年不同,因为今年的抢购将不再只限于国内。 

    步步高集团旗下跨境电商网站云猴全球购在成功打造630、730、920等自造节之后,这次决定加入双十一战团,试图将以往的国内狂欢,升级为双11世界狂欢趴!这让国内想要抢洋货的剁手党们又有了新的沸腾点,这次双11不再仅限于国货,而是有更多像云猴全球购一样的跨境电商参与其中,为所有在双11抢购的用户们真正抢遍世界好货! 

    据了解,云猴全球购双11的世界狂欢趴主要包含:秒杀、爆款、分会场、特色会场、特色人群的特色楼层。本次双11的秒杀将提前两小时,从11月10日22:00开始。据云猴网相关负责人介绍,“往年双十一大家虽然享受到了实惠的,但是都到了4、5点了,这次我们要让大家既能实惠的抢到全球好货,第二天也能美美的。” 而在接下来11日0:00、10:00、15:00、22:00每个时间档也都有4款疯狂秒杀。当然还有针对特色人群的特色楼层:女神、辣妈、吃货、爱家、男神各个人群都能找准位置去败败洋货! 

    大牌云集,网红推荐 

    云猴全球购本次双11全力打造的海外购物节当然不仅是双11当天,事实上,云猴全球购自11月1日起就有相关特色活动开始上线: 

    “我只要大牌—2000个海外品牌抢先收藏!”云猴全球购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外究竟有哪些品牌是你心中最钟爱的?海外的品牌在双11有哪些值得入手的?这些我们云猴全球购的这个页面将会一一展现,你只需一键收藏,再也不用担心双11手忙脚乱错过狂扫海外好货的机会了”。 

    除此之外,云猴全球购此次双11预热还精心打造了特色预热活动——我只听你的—网红帮你挑送百万红包!5位知名网红将倾力亮相,专门为云猴全球购所有用户倾力推荐他们的“心头挚爱”,他们有湖南卫视签约造型师、沈梦辰御用造型师、资深时装编辑本虞,昕薇签约模特吴晓,时尚博主black bab,美女主播兼潮流买手可人,行业内知名买手及网络红人董大牙......这一系列的网红出现再次为云猴全球购的用户本位经营理念提供佐证。 

    红包雨任性领 

    据悉,本次云猴全球购倾力打造的红包雨将会是最为刺激的一次活动,云猴全球购提前透露了红包雨的具体时间:11月3日-5日每天3档时间分别是10:00、15:00、20:00;11月6日-9日每天6档时间分别是:10:00、12:00、15:00、18:00、20:00、22:00;11月10日5档:10:00、12:00、15:00、18:00、20:00 每个活动预设时间点后15分钟内将有30秒的红包雨时间,所有用户均可参与,但是每位用户每档仅有一次抢红包的机会哦。 

    不仅如此,云猴全球购双11还有满减活动“目测这些会火-疯狂满减 不凑单 你就亏了”新人活动:”我是新人我优先—双11商品抢先购 百万红包任性领”等等这些“亮瞎双眼”的活动和预热页面也都将于11月1日—11月11日期间陆续爆出,让所有想在双11火拼一把的用户们真正享受海外好货带给的购物疯狂!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