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律与爱传承携手共助“互联网+公益养老”

发布时间:2015-11-04 16:4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日前,互联网+法律的先行者北京亿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互联网+养老模式的爱传承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为北京乃至全国的老年人提供遗嘱订立、咨询、保管、执行以及对遗嘱后续可能出现的矛盾、纠纷,进行调节或者诉讼。同时走进社区

  日前,“互联网+法律”的先行者——北京亿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互联网+养老”模式的爱传承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为北京乃至全国的老年人提供遗嘱订立、咨询、保管、执行以及对遗嘱后续可能出现的矛盾、纠纷,进行调节或者诉讼。同时走进社区,为老年人的家事活动提供公益法律支持和服务。


亿律CEO单卫红女士代表北京亿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
爱传承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牛强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党的十八大明确提出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加快建立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和发展老年服务产业”,那么,我国应如何应对人口老龄化过程中存在那些困难和问题?目前,居家养老仍是中国老年人养老的主要模式,近年财产继承纠纷呈直线上升趋势,已成为影响家庭关系的主要矛盾。 

    面对不断被挑战的传统养老模式,以及推进中遇到重重阻碍的“互联网+养老”新模式,对于老年人家庭财产的纠纷,只有法律能为老年人健康愉快的晚年保驾护航。于是“互联网+法律”的产品亿律APP,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投身到公益性的老年慈善事业当中。 

    北京亿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亿律APP,作为Uber模式的法律服务平台,一直热心于慈善事业,APP设置有社会组织群,是专门为非盈利机构服务的窗口。亿律律师有专门的民事分类,可以专业的处理家庭财产继承等相关的法律事项。爱传承以爱老、护老、助老为最高使命,设身处地的为老人目前的生活状况和百年之后亲情和睦的心愿着想,作为全国老龄办信息中心指定的专业遗嘱订立机构,旨在通过遗嘱订立及保管等相关服务,解决困扰老年人及家庭的财产继承和家庭纠纷等问题。


亿律CEO单卫红女士与爱传承董事长兼总经理牛强先生握手庆祝合作 

    爱传承“互联网+养老”的模式,与“互联网+法律”的亿律有着共同的理念和愿望,就是为了帮助老年人更好的处理家庭矛盾,更好的定纷止争。因此把战略合作的第一个落地项目,放在《i嘱托——万名老人免费遗嘱订立公益行动》中实现,这个为期近三个月的公益行动,是迄今针对中国老年人遗嘱订立服务最大规模的公益项目。同时亿律和爱传承一起走进社区,为在北京年满60周岁以上老人提供免费家事法律问题的咨询和服务。活动将惠及一万名老年人,未来为北京市的300万老年人提供更好的法律支持。 

    亿律APP专门调动上百名律师服务此次项目,全流程为老年人服务,从咨询、拟定,到执行遗嘱全程参与,对于遗嘱后续可能出现的矛盾、纠纷,进行调节或者诉讼,都一跟到底,全程服务。亿律一直关心和关注老年慈善事业,亿律APP,也会不断迭代和更新版本,以便更好的为老年人服务。 

    通过亿律对法律法规的宣传,爱传承对老年人群体的关注和关心,把老年人对于未来的嘱托,切实用法律的形式、科学的流程,规范的留存下来,必将更好的解决老年人因为家庭财产引起的纠纷,让更多老年人老有所安,老有所乐,从而推动中国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