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融家:轻松投资稳收益

发布时间:2015-11-04 16:27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严密的风控体系、严格甄选的优质产品,以及方便快捷的服务,是投融家受到用户青睐的主要原因。 投融家平台上的理财产品有固定收益类和固定收益加浮动收益类两种,理财产品资产来源于信托计划、资管计划、集合基金、基金收益权转让等,经过自身及第三方金融机

 严密的风控体系、严格甄选的优质产品,以及方便快捷的服务,是投融家受到用户青睐的主要原因。 


    投融家平台上的理财产品有固定收益类和固定收益加浮动收益类两种,理财产品资产来源于信托计划、资管计划、集合基金、基金收益权转让等,经过自身及第三方金融机构的双重风控,保证产品安全、收益稳健。 

    离开安全的收益不适合普通投资者,对于资金有限的广大普通投资者来说,低风险的安全的理财产品是首先应该衡量的因素,其次才是收益、流动性。投融家平台的资产安全性高风险低,其次由领先的第三方支付机构联动优势提供资金托管,并且还有担保公司担保、担保保证金、风险保证金等多重措施保护投资者的资金、收益安全。 

    拿投融家平台上的超赚系列理财产品来说,目前其资产是瑞蓄一期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的收益权转让类,基金由浙商证券托管,由业内一流的基金管理团队—瑞蓄基金管理,收益率连创新高,预期年化收益加上浮动收益,无论基金净值波动如何,投资者均有稳定的固定收益,让投资者稳稳地享受收益,不用担心市场的波动。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投融家互联网综合理财平台的起投门槛很低,100元即可起投,投资周期3-12个月不等,年化收益是银行理财的几倍,相对于理财产品类的投资,有着绝对的优势。完全可以作为长期投资对象平台。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