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十亿 大王理财加息1.88%活动疯狂开启

发布时间:2015-11-04 13:5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大王理财上线短短八个月,成交额大破10亿大关,仅前5个月成交量就超过5亿元,截至10月19日,该平台累计投资额超过10.16亿元,33.6万名用户通过投资已获取556万元收益,增长速率令业界惊叹。 据悉,为感谢新老用户的鼎力支持与持续关注,大王理财特举办答谢活

 

    大王理财上线短短八个月,成交额大破10亿大关,仅前5个月成交量就超过5亿元,截至10月19日,该平台累计投资额超过10.16亿元,33.6万名用户通过投资已获取556万元收益,增长速率令业界惊叹。 

    据悉,为感谢新老用户的鼎力支持与持续关注,大王理财特举办答谢活动“突破十亿,全场加息1.88%”,海量加息券回馈新老大王用户, 2015年10月21日当天(0:00-24:00)购买周理财产品在原收益基础上可享受1.88%的加息优惠,加息券有效期30天(10月21日-11月20日),10月21日注册的新用户同样享受加息券优惠。 

    然而在不断攀升的数据背后,是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与愈发同质化的投资环境,平台间的争夺战已悄然打响,谁能真正更高效的服务于用户,谁将快速占领这块行业高地。因此,了解用户的需求仍然成为互联网金融平台最根本、最关键、最重要的发展之源。 

    帮助用户把好第一道安全关,做投资者身边的互联网金融专家,大王理财的运营模式更具垂直细分化和差异化特色,在高速发展的竞争格局与不断重组、洗牌的市场环境中,大王理财依旧抱有一颗初心,时刻倾听用户的声音,保持与用户间的亲密互动。也正源于此,金秋10月,成为大王理财的感恩回馈月。 

    10月21日全天大王理财加息劵等您来拿!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