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追爱投资与ppmoney,付融宝的P2P晋升之路

发布时间:2015-11-03 17:3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近日,由理财魔方、中财中国互联网经济研究院、易观智库联合发布的《中国P2P网贷平台风险评级报告第六期正式发布》正式出炉,此次网贷平台评级过程中,按照评级对象的筛选原则,筛选出月度交易量及平台参与人数排名前100的平台进行评级,根据评级模型得出评

 近日,由理财魔方、中财中国互联网经济研究院、易观智库联合发布的《中国P2P网贷平台风险评级报告第六期正式发布》正式出炉,此次网贷平台评级过程中,按照评级对象的筛选原则,筛选出月度交易量及平台参与人数排名前100的平台进行评级,根据评级模型得出评级排名前30家的平台。在这一次的评级中,刚刚获得上市公司中技控股集团、软银中国及浙商基金(北京)三家联合融资的江苏优质网贷平台付融宝榜上有名,紧追爱投资、ppmoney等知名同行,荣登第26名。 

    据悉,付融宝作为一家成立近2年的公司,上线以来一直坚持严格风控,在借款企业上严格把关,杜绝有还款风险的企业的借款可能。在用户的投资过程中,为保证投资人的资金安全,付融宝采用多管齐下的资金管理制度: 用户在付融宝平台账户的每笔资金变动,平台都会以短信形式通知到用户在付融宝平台注册时绑定的手机终端;用户可以实时查询到资金账户的详情,且资金只能转出到用户绑定过的银行账号,杜绝资金被他人转走的可能;付融宝平台内部制定了严格的资金管理流程和完善安全监督系统,平台采用国际领先的系统加密及保护技术,进行24小时监控。 

    在刚刚过去的10月下旬,付融宝与知名上市公司中技控股(SH.600634)、曾投资过阿里巴巴等大型企业的知名风投软银中国、浙商基金(北京)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在南京万达希尔顿酒店召开大型发布会,邀请了国内80余家媒体报道,传播幅度扩及全国,一跃成为拥有雄厚的背景实力的业内新贵P2P平台。 

    据悉,达成战略合作之后,付融宝将继续做创新互联网金融超市,以P2C融合产业链融资理财为核心,通过引入具有融资担保资质的大型担保机构如融资性担保公司、小贷公司、大型电商公司、上市公司、国有企业、租赁公司、保理公司等进行战略合作,担保、小贷公司担保+资产抵质押融资,电商公司担保+供应链融资代采购、货押、保理模式,租赁公司担保+租金收益权转让,上市公司应收账款保付,国有企业担保+资产抵质押等等,从不同风险控制角度为投资用户提供了多样化、高收益且低风险的投资渠道,让投资人在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安心分享企业的成长红利。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