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行平台和百车行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5-11-02 14:16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大同行11月2日讯,大同行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与全国性汽车综合服务平台的百车行集团共同宣布推出全新战略合作项目-百车大同行计划,双方将拿出最强资源和产品优势共同打造汽车拍卖寄售租赁平台。双方签署的全面战略协议,将在业务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关系,实现了P

   大同行11月2日讯,大同行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与全国性汽车综合服务平台的百车行集团共同宣布推出全新战略合作项目-百车大同行计划,双方将拿出最强资源和产品优势共同打造汽车拍卖寄售租赁平台。双方签署的全面战略协议,将在业务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关系,实现了“P2P+O2O”全新战略模式。



    大同航(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旗下运营平台大同行(www.dtcash.com)是集生活消费类理财增值,借贷,买卖为一体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公开数据显示,大同行累计用户人数达到十万多人,累计为用户创造收益四千多万,被称作“互联网金融圈的淘宝网”。 

    百车行集团于2007年在京成立,采用O2O模式,主要以汽车销售、咨询及租赁为核心业务,立足于北京,覆盖全国,目前已在河南、云南、山西、湖南,内蒙设立直营及合作机构;预计在2016年,百车行将深入全国100个省(市)地区,致力于打造中国首家最大的汽车综合服务平台。百车行北京分公司名下有上千京牌车租赁指标,此前已与滴滴打车签订专车租赁协议。 

    此次大同行与百车行的合作加深了双方的业务联系,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在车主加油增值,汽车借贷,汽车租赁领域形成闭环,在保障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为用户创造更大的收益;营销层面,双方将进行更深层次的品牌联合推广行动;用户层面,双方将打通会员服务体系,共同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