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指尖快递合作伙伴大会广州站、天津站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2015-10-10 11:4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近日,由贯通云网公司主办的2015指尖快递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天津两地先后举行。本次大会系列活动是指尖快递面向全国包括写字楼物业公司、快递公司代理商、房地产商等在内的合作伙伴,展示公司各项工作成绩的重要平台。为此,指尖快递在会议前就做了周密筹

  近日,由贯通云网公司主办的“2015指尖快递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天津两地先后举行。本次大会系列活动是指尖快递面向全国包括写字楼物业公司、快递公司代理商、房地产商等在内的合作伙伴,展示公司各项工作成绩的重要平台。为此,指尖快递在会议前就做了周密筹备,希望通过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帮助用户解决实际问题,从而促进与合作伙伴在未来的多元化合作。 


    会上,公司副总裁冯亮对快递行业末端现状进行了分析,并预测2015年全年的快递业务总量在190-200亿件之间,预计年增长率将在40% 以上。综合行业的各项数据分析,快递业的痛点主要集中在最后100米的末端派揽、信息与结算上。

    公司董事长张潜指出,行业所产生的所有问题都是由巨大的数量所引起,行业将会因数量的革命而发生巨变!而独立和公共的第三方服务模式就是行业变革的方向。指尖快递便是其中之一。 

    通过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指尖快递开发了用户端手机APP、微信客户端、web客户端,为用户提供线上收发、查询和管理快递包裹的各项功能,实现快递流程的简单化;并且根据实际需求,构筑线下的实体快递服务站网络,接力“快递最后100米 ”。 

    从用户到快递公司,再到服务站,再到用户,经过一年多的蛰伏,指尖快递现已形成了线上线下的完整闭环,为用户提供超值的体验。随着指尖快递服务站的发展,企业也需要更多的写字楼和更多的快递公司资源的接入。 

    各方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通过此次活动,指尖快递希望能与各企业增进交流,优化自身的服务体系,让更多的人了解指尖快递、使用指尖快递,一起为快递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合作伙伴大会系列活动将由指尖快递各地区分公司接力承办。北京、上海、深圳、南京、合肥、济南,不同地域,相同关怀,精彩敬请期待。 


   指尖快递副总裁冯亮分享快递业现状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