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百润携手《偶像来了》 节后再送一千万!

发布时间:2015-10-10 11:1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本周六(10月10日)晚22:00,亿百润再次携手《偶像来了》亮相湖南卫视!林青霞、朱茵、杨钰莹、谢娜、蔡少芬、赵丽颖、张含韵、宁静、古力娜扎、欧阳娜娜众多女神汇聚的同时,这一期节目亿百润仍将送出1000万现金红包,届时会有最高千元的现金红包供电视观众随

  本周六(10月10日)晚22:00,亿百润再次携手《偶像来了》亮相湖南卫视!林青霞、朱茵、杨钰莹、谢娜、蔡少芬、赵丽颖、张含韵、宁静、古力娜扎、欧阳娜娜众多女神汇聚的同时,这一期节目亿百润仍将送出1000万现金红包,届时会有最高千元的现金红包供电视观众随意抽取。既能看女神,又能拿红包,一举两得!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节目红包为投资后可提现红包。用户兑换红包后,相应红包金额即进入账户中,此金额可用于在亿百润网站购买理财产品,完成一次投资后即可提现。

  亿百润作为国内首创的B2C模式金融电商平台,上线两年来始终保持零坏账,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口碑,广受投资者和新闻媒体的关注。在与谷歌合作开启“云服务”之后,其发展势头更加迅猛。先后与北京卫视《全是你的》湖南卫视《偶像来了》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手,旨在通过一个全新的互联网+商业运作平台获得得更高的收视率和更多的投资理财客户,真正实现双赢。

  湖南卫视此次邀请众多的明星女神参与,加上何炅、汪涵两大业界金牌主持人的“双剑合璧”和每期造访的神秘嘉宾,如此酷炫的阵容让众多网友惊呼:“芒果台这次真的拼了!”事实证明,芒果台更拼的还在后面,回馈电视观众、手机观众的活动陆续推出让广大网民顿时沸腾。或许是亿百润和北京卫视《全是你的》连续几期的给力合作打动了湖南卫视制片人,《偶像来了》栏目组隆重邀请亿百润加盟为节目增色不少。亿百润作为互联网金融界知名企业,接连两次带着千万现金红包盛情出席,其土豪气质彰显无遗,让众多网友再次惊呼:“土豪好任性!”节目还未开始,已经赢得一片呼声。自合作后,有了上一期节目成功播出的经验,双方在筹备这期节目时更加得心应手。技术、产品、运营等部门通过一系列协商洽谈整改,对整个节目流程进行了全方面的优化,一切以观众、用户体验为宗旨,这期节目必然会带动更多的电视观众和手机观众积极参与。“摇一摇”“女神拼图”“女神聊天室”等环节都颇具看点,同时为方便广大观众随时抽取红包,在每个页面都设置了醒目的抽取红包标识。这一期节目仍然是看点多多,互动多多,红包多多,绝对不容错过!

  千万现金红包即将来袭,最高千元拿到手软,还等什么?尽在本周六(10月10日)晚22:00湖南卫视《偶像来了》!

  亿百润全体成员祝您在本次活动中赢得大奖,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