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天喜•同城一贷携手“钢铁侠” 传递人生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5-10-10 10:0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他正如你我,90后;他不同于你我,身患重症。他是玻璃人,却有着钢铁般坚强的意志。昨晚,在《中国好商机》的舞台上,金天喜同城一贷CEO王林选择成为钢铁侠李帅的创业教练,共同传递人生正能量。 李帅,2014年参加《我是演说家》获得全国第四名,因而变得小

    他正如你我,90后;他不同于你我,身患重症。他是“玻璃人”,却有着钢铁般坚强的意志。昨晚,在《中国好商机》的舞台上,金天喜•同城一贷CEO王林选择成为“钢铁侠”李帅的创业教练,共同传递人生正能量。 

    李帅,2014年参加《我是演说家》获得全国第四名,因而变得小有名气,他患有先天性脆骨病,下半身基本残疾,但是他又多才多艺,可谓是“文武双全”。 中学时候的李帅就对股票产生了兴趣,开始学习炒股,通过自己的努力挣了一些钱,后来开过淘宝店,摆过地摊,但是就像李帅在舞台上说的一样“我宁愿做一名优秀的商人,而不是一个优秀的名人。”他还是想创业,所以来到了《中国好商机》的舞台。 

    李帅的到来,引起了很多创业教练的兴趣,并且他的残疾人不为励志而生的言论也获得了大家的敬佩。最终,经过层层的环节展示,王总决定成为李帅的创业教练,对其今后的培训工作进行指导。台下,李帅表示,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希望可以在王总身上学到更多的东西。 


    对于创业,他说:“什么叫做创业?创业就是让你的人生充满了无限的可能,创业就是让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要努力,创业就是让你累得半死的时候还能在床上一秒钟爬起来,因为叫醒你的永远都不是闹钟,而是你日夜追寻的梦想。” 


    在这个全民创业的时代里,金天喜•同城一贷携手《中国好商机》公益季,响应国家号召,顺时应势,共同搭建一个平台,提供真实、简单、易复制的项目,让创业走进更多普通人的身边,帮助普通人实现自己的创业梦。 


    锁定陕西卫视《中国好商机》公益季。首播时间:每周四晚21:20分,重播时间:每周六11:10分。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