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富”——靠梦想打造最走“心”的理财王国

发布时间:2015-10-09 16:5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创业对于当今的社会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 播种的期望和耕耘的辛劳是每一个创业者必经的过程,然而不同的是最后的结局,或者,硕果累累,或者,一败涂地。 总之一句话,创业是赌博,赌的是明天,博的是梦想。 选择了创业的人都是赌徒,他们疯狂。选择了创业的

   创业对于当今的社会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 

    播种的期望和耕耘的辛劳是每一个创业者必经的过程,然而不同的是最后的结局,或者,硕果累累,或者,一败涂地。 

    总之一句话,创业是赌博,赌的是明天,博的是梦想。 

    选择了创业的人都是赌徒,他们疯狂。选择了创业的人都是冒险家,他们勇敢。 

    所以,创业对于当今的社会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它意味着一个梦想的起航,意味着一个伟大结果的开始。 

    就是带着一份属于自己的梦想,一个在当下已有不小成就的男人放弃了宽坦的前路,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另辟蹊径,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王国。他就是厦门市聚盈嘉的创始人——皮恒捷。 

    在2012年12月份,一个由来自金融、法律、互联网行业的资深人士组建的精英团队开始构建一个大胆的梦想蓝图——汇聚富网上理财平台 。

    同时,皮先生也开始着手打造属于他自己的金融王国,聚盈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都说年轻人做事是鲁莽的,然而他对于自己的梦想却有一个绵长细致的规划,一步一步,似乎这个他眼中的聚盈嘉早已存在他的心中,对于他来说,很久以前它就不仅仅再是一个虚幻的梦想,它是一个确实存在着的老朋友。 

    于是,在2014年3月,聚盈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了。同年5月,汇聚富网上理财平台便众星捧月般的出现在了互联网金融的舞台上。 

    但是,市面上投资理财的品类如此繁多,真的安全可靠吗?诸如此类的问题开始被议论着。于是,在质疑与推崇声并存的这个金融互联时代,汇聚富作为一个一切以客户为主,做到安全的理财平台以其实际行动赢得了质疑者的信任。从质疑到推崇,汇聚富一直致力于做到最好,通过不断的完善、测试,测试、完善,在2015年7月24日这一天,集结着公司上下员工心血的手机M站m.huijufu.com终于上线了,在互联网尤其发达的今天,手机可以说是人手必备的小型电器,方便与快捷甚至在某种程度上撼动了电脑在人们心中的地位,因此手机M站的上线代表着投资理财的easier时代离我们更近了一步,可以说是汇聚富发展道路中的一个重要标杆。 

    如今的汇聚富还在一天天的逐步壮大中,像一个风采奕奕的少年,虽然年轻,但却充满活力,对前路充满希望。万丈高楼平地起,坚信终有一天,汇聚富会在高楼林立的互联网金融中筑成一座摩天大厦,以最高的姿态折射出新世纪的第一缕阳光。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