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融宝:二胎你负责生,我负责“养”

发布时间:2015-10-30 17:3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继2013年单独二胎政策实施后,全面二胎的呼声一直不断。10月29日,十八届五中全会闭幕,会议上宣布: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 面对这个改变了中国人口史的政策突然被改变,不少网民表示:421阵型变

 继2013年单独二胎政策实施后,全面二胎的呼声一直不断。10月29日,十八届五中全会闭幕,会议上宣布:“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 

    面对这个改变了中国人口史的政策突然被改变,不少网民表示:421阵型变成422阵型,中场球员要累趴下了。 

    根据网上调研数据显示,约40%网民拒绝生二胎,大部分原因都非常现实——没钱养。面对众人有资格生,却没钱养的困境,付融宝资深理财专家告诉大家:开源节流,合理配置资产,完全可以轻松迎接二胎到来。 

    一、家庭日常储备金比例需提升 

    一般家庭通常会准备3~6个月的支出作为家庭日常储备金,在以往这个金额通常来说是足够的。但当准备要二胎开始,妻子怀孕、产检,或是孩子出世之后一家四口的日常生活,都有可能导致原先的家庭日常储备金不够用。在此建议准备要二胎的家庭,适当提升每月的家庭日常储备金,这部分资金不考虑赚取多少利息,以考虑灵活性为主,可以部分存入银行卡随时支取,部分存于支付宝获得微量收益。 

    三、422家庭投资以稳健为主 

    作为中华五千年文明史上空前绝后的一代“独生子女”,不少要二孩的独生子女夫妻们将不得不面对成为“422”家庭这一处境。上有四老下有二小的家庭进行一些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是不可行的,投资建议以稳健为主。而在稳健产品中,低收益的银行存款根本无法满足8口人的理财需求,而P2P的出现正好满足了这类家庭的投资需求。但大家在选择P2P平台时一定要注意其安全可靠性,像付融宝资金第三方托管、借款人资质抵押、担保公司公司担保,这样的的平台才能让大家安心投资。 

    三、教育投资稳定增长 

    孩子的教育费用从随着孩子的年龄增长而逐渐增加,再加上现在父母对于子女的高期望值,从幼儿园开始就不甘于孩子落后于他人,教育开支是非常大的一笔款项。父母可以根据家庭的收入,每月拿出30%~40%的收入存入付融宝,为子女未来的教育基金不缺乏打下坚实基础。付融宝月盈宝产品的年化收益可完全抵挡通货膨胀及逐年增长的教育费用,即使将来孩子出国念书,现在存入的本金在10年、20年后也足以支付未来的高等教育费用。 

    国家已经给你生二胎的资格了,生不生的权力在你,但千万不要因为经济原因放弃了拥有两个孩子陪伴的机会!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