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猴全球购首获艾菲国际广告大奖

发布时间:2015-10-30 16:4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步步高集团旗下跨境电商网站云猴全球购自今年3月成立以来,一直走在跨境电商的前列,在市场份额不断扩大的同时,云猴全球购在营销领域也获得了认可。10月25日,在西安举行的2015年艾菲大中华区颁奖典礼上,云猴全球购自主打造的辣妈狂欢节获得了电商类的铜奖

   步步高集团旗下跨境电商网站云猴全球购自今年3月成立以来,一直走在跨境电商的前列,在市场份额不断扩大的同时,云猴全球购在营销领域也获得了认可。10月25日,在西安举行的2015年艾菲大中华区颁奖典礼上,云猴全球购自主打造的辣妈狂欢节获得了电商类的铜奖,是今年艾菲大中华区大奖中湖南唯一的获奖企业。

    2015艾菲奖大中华区颁奖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 此次是云猴全球购成立以来首次申报该奖项。据云猴全球购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艾菲奖是现场公布结果的,因此我们并不知道会获奖,而且云猴全球购是一个新的品牌,最终获得评委会的肯定,当时的心情真是无比激动和复杂。”

    云猴全球购此次获奖是基于3个月前自主打造的辣妈狂欢节,当时,云猴全球购尚处于建设初期,亟需一场大型活动来向市场发出自己的声音,因此云猴全球购营销中心精心策划了横跨整个6月的辣妈狂欢节活动,主要针对年轻妈妈群体。通过与执行公司的合作,共同制造了“超级宝宝”、“解放女性”“男性育婴神器”等一系列话题的阶段性炒作(每个话题阅读量均接近千万次),唤起年轻妈妈们的共鸣。同时,云猴全球购将步步高集团20周年演唱会包装成辣妈演唱会,成功吸引了全国的目光。

 
组委会宣布云猴网“辣妈节”广告案例获得电商类铜奖

    艾菲奖是全球唯一一个以“实效”为评估标准的营销传播国际型奖项,被誉为营销传播界的“奥斯卡”,其设立宗旨是为了表彰每年度营销传播达到营销目标,并获得实效成绩的品牌主、品牌代理商、媒体,特别设置的营销传播类奖项。时至今日,艾菲奖已经覆盖了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赢得艾菲奖标志着一种国际水准的专业成就。

    而辣妈狂欢节作为云猴全球购从湖南迈向全国的第一战,成功的使得省外订单量占比达到40%以上,日均订单达到6000单,单日最高订单量更是历史性的突破2.3万单。从传播到实效,云猴全球购在营销上取得的成就获得了业内的认可。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