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凯迪仕云安防智能锁-好产品自己会说话

发布时间:2015-10-30 16:4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经济促动意识,随着人们安全意识的不断增强,智能锁产业势如破竹,迅速抢占家居高地。人们惊呼:智能锁时代已经到来。 在众多门锁企业中,凯迪仕厚积薄发,逐渐成为了智能锁领域的佼佼者和领导者。尤其是与阿里巴巴携手共同打造的 云安防智能锁Alock系列一经

   经济促动意识,随着人们安全意识的不断增强,“智能锁”产业势如破竹,迅速抢占家居“高地”。人们惊呼:“智能锁”时代已经到来。 


    在众多门锁企业中,凯迪仕厚积薄发,逐渐成为了智能锁领域的佼佼者和领导者。尤其是与阿里巴巴携手共同打造的 “云安防智能锁Alock”系列一经上市便迎来了狂购热潮,对于这款极具颠覆性的智能锁,人们爱不释手,据悉自产品一经面市,便受到终端市场消费者和万科、中海、绿城等房地产开发商的青睐,签单数量已经突破10万套;同时线上同步的双11天猫预售活动也已突破600万的销量,瞬间引爆智能家居普及新风暴。 


    以往,人们普遍认为智能锁、电子锁这些高科技产品只会出现在办公室、学校、酒店客房、银行等重点区域。其实不然,这些看似与人们生活无关的产品正慢慢地渗入到我们的生活中来。据调查显示,现在年轻人的品牌意识比较强,对于产品的个性化设计,以及智能化体验,还有材质品质都有相当高的要求。这些需求对智能门锁企业来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企业要想获得长足的发展,必须要在技术和创新方面下功夫。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上,只有真正懂得客户的需求,才能获得智能锁的巨大市场。再好的产品,没有人用它便是废品。Alock是一款能和手机连接的智能锁。除了指纹开门和密码开门等功能外,Alock还实现了通过wifi与阿里智能进行绑定。当有人开门时,它会自动向主人手机上的阿里智能APP及时推送进出门信息,并可通过阿里云端随时查询家庭成员的出门记录,就像有个“智能管家”一样对家庭成员进行准确识别,实现了家庭安全的个性化管理。 


    对上班族父母来说,Alock满足了其亲人关怀的需求。阿里智能每天会实时告诉你孩子放学后是否乖乖按时回家!再者,对于一个因工作不能经常回家看望父母的创业一族来说,阿里智能可以通过历史开门记录查询父母每天的出入信息,让关爱更及时更体贴! 

    从关爱和情怀上入手,这也是为什么Alock迅速得到市场热捧的原因所在。好产品自己会说话,市场和消费者是检验产品好坏的最终标准,云安防智能锁Alock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热捧,已经在很大程度上证明了Alock产品的巨大成功。 

    更多信息请关注凯迪仕天猫旗舰店https://kaadas.tmall.com/search.htm?spm=a220m.1000858.1000725.4.iGHYPi&rn=6c14497b16b89fde25f7e5ed815e13d3&keyword=%BF%AD%B5%CF%CA%CB&user_number_id=1703307078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