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基财富:新三板分层制度将推动政策红利不断释放

发布时间:2015-10-29 16:5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10月28日全国股转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隋强出席2015金融街论坛时指出,新三板分层制度年内必将推出,同时提出了多项推动新三板发展的政策。此前对于新三板分层和转板制度的讨论终于有了比较确切的言论,赢基财富理财分析师表示,分层制度推出后,必将引发

   10月28日全国股转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隋强出席“2015金融街论坛”时指出,新三板分层制度年内必将推出,同时提出了多项推动新三板发展的政策。此前对于新三板分层和转板制度的讨论终于有了比较确切的言论,赢基财富理财分析师表示,分层制度推出后,必将引发新一波的新三板上市热潮,目前是投资新三板原始股最好的时机。 


    新三板扩容到全国马上就要迎来2周岁了,虽然年幼,但是新三板的生命力却非常的强大,截止至今,新三板挂牌企业达3874家,业界知名的投资人、券商、影视明星纷纷加入新三板造富。10月28号南京证券在新三板挂牌,成为了新三板上市的第五家券商;华谊兄弟也分拆子公司华谊创星入主新三板,被各界大佬看上,赢基财富理财分析师表示,挂牌企业的数量和质量都是对新三板的认可,现阶段正是投资新三板原始股的最好时机。究其原因,赢基财富理财分析师给出了如下三个原因。



    其一,新三板正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据股转公司公布的数据,目前新三板已经挂牌的企业达3874家,再审2000多家,预期到年底,新三板将突破5000家。这个数量和中国中小型企业的总数相比,还只是冰山一角,国家政策在不断推进万众创业大众创新的同时,正是新三板发展最好的时期。赢基财富理财分析师表示,错过了这个时期,再想要投入到新三板原始股的投资中,机会是很少的,原因有两点,一是优秀的企业想要挂牌新三板的,在这一阶段将陆续做上市准备,此时选择优质的企业进行投资是最合适的;二是后期即使有优秀的企业,投资成本也远超于现阶段的投资成本。 

    其二,新三板指数衍生品已经现身。10月27日,广发证劵推出了以跟踪新三板两大指数(即三板做市指数(899002)和三板成分指数(899001))为基础的迷你股指期货产品。紧跟新三板指数动态,新三板将有可能实现和主板一样的机会。赢基财富理财分析表示,现阶段是新三板公司上市的最好时机,广发证券这一产品也从侧面证实了行业对新三板的估值是很高的! 

    其三,人无股权不富,新三板原始股是唯一可以短期实现股权暴富的投资机遇。相对中小板和创业板,新三板的审核期更短,更看重企业的未来而不是现有的盈利,近期股转公司更是在此基础上再简化流程,且上市审核暂时没有进入排队阶段,符合条件的公司都能够申请上市。赢基财富理财分析师表示,新三板原始股投资最重要的就是要选择优质的公司,其次则是紧跟政策的方向。2015年8月,赢基财富与北京大学战略合作,成立“新三板发展研究课题组”,依托北京大学雄厚的人才资源和智力资源,深入研究中小企业管理现状及发展趋势,精心筛选优质项目,为投资者提供安全、回报率高的新三板投资产品。 

    在最好的时机,选择最合适的投资理财方式是实现财富自由的前提。迎着新三板的政策红利,投资一个造富神话,实现你的财富自由!选择新三板原始股投资,选择赢基财富!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