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通汇信与蒙古国考察团共谋发展大计

发布时间:2015-10-29 15:1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7日,融通汇信大厦再迎贵宾,蒙古国CISLLC公司CEO陶德牧日一行三人考察团莅临。董事长李春平、行政总裁苏荣、执行总裁于东升等管理层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自远方的客人。在会议室内,双方召开座谈会,共谋合作大计,寻找共赢契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公司培

  27日,融通汇信大厦再迎贵宾,蒙古国CISLLC公司CEO陶德牧日一行三人考察团莅临。董事长李春平、行政总裁苏荣、执行总裁于东升等管理层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自远方的客人。在会议室内,双方召开座谈会,共谋合作大计,寻找共赢契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公司培训师从企业文化、业务模式、风控体系、服务优势等方面向以嘎拉图巴特尔为组长的考察团全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运营情况,并分享了融通汇信增资至4亿元,并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上市“新四板”的好消息。
 
座谈会现场
 
    随后,嘎拉图巴特尔代表考察团向董事长李春平、总裁苏荣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通过详细介绍后,考察团对融通汇信的企业实力和未来发展战略有了初步了解,对集团在P2P行业快速发展时稳扎稳打的经营风格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集团的先进理念和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加强合作,进一步增进双方感情,实现互利双赢。
 
 
嘎拉图巴特尔讲解双方合作契机
 
    在中国广泛开展“一带一路”的战略契机下,中蒙双方深入开展金融合作的行动,对促进双方企业发展、增进友谊互信是利好消息。本次双方合作的亮点是将开展蒙古国线上P2P业务,为蒙古国急需发展的企业提供充足的资金需求,促进蒙古国的经济发展。
 
 
    在互联网金融行业快速发展的今天,融通汇信一直以“诚信、专业、高效、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以“传递信用 分享价值”的企业宗旨;以合规、合法的经营理念;以红色文化作为企业指导思想,稳扎稳打的经营企业。三年来,通过董事长李春平的苦心经营,在业内赢得一片好评,成功连任中国小额信贷联盟P2P行业委员会执行委员并与多家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双方合影留念
左起:CISLLC公司翻译孟和吉日嘎拉(左一)、CISLLC公司董事嘎拉图巴特尔(左二)、融通汇信总裁苏荣(左三)、
融通汇信董事长李春平(左四)、CISLLC公司CEO陶德牧日(左五)人民银行处长汪澄清(左六)、
融通汇信市场资本运营部总监王利(左七)
 
 
    据了解,蒙古国地广人稀,地大物博。国土面积为156.65万平方公里,是世界上国土面积第17大的国家;人口非常少,约294万。蒙古国已发现和确定拥有80多种矿产,建有800多个矿区和8000多个采矿点,主要蕴含铁、铜、钼、煤、锌、金、铅、钨、石油、油页岩等资源。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