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钢网与平安银行上海分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5-10-29 13:4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找钢网经过3年多的发展,以傲人成绩成为中国最大的第三方钢铁全产业链电商平台,成为中国产业互联网的标志性企业之一。在此过程中,找钢网经历了4次股权融资,获得了来自IDG资本、红杉资本、雄牛资本等多家国际顶尖基金的投资,累计获得投资折合人民币10亿元

 

    找钢网经过3年多的发展,以傲人成绩成为中国最大的第三方钢铁全产业链电商平台,成为中国产业互联网的标志性企业之一。在此过程中,找钢网经历了4次股权融资,获得了来自IDG资本、红杉资本、雄牛资本等多家国际顶尖基金的投资,累计获得投资折合人民币10亿元左右。目前找钢网在辅导券商的指导下,正在进行拆除VIE结构的工作,为未来在国内上市做准备。 

    找钢网创始人兼CEO王东回顾道,与平安银行开始接触至今,虽然只有半年时间,但在业务发展合作方面已经取得了非常大的进展,此次与平安银行的战略合作,无疑是找钢网发展路上的一剂强心剂。 

    平安银行依托平安集团综合金融优势,通过深刻洞察产业、互联网与金融的融合发展趋势,打造出“供应链金融+互联网金融”融合发展的橙e网平台,率先走出一条传统银行公司业务“互联网+”转型升级的发展道路。并以垂直型电子商务平台为突破口,目前已经形成了全行首创的电商网络金融综合创新解决方案,在业内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双方表示,通过此次合作,将有力推动彼此在供应链金融、银企对接、信息共享、产品创新、渠道拓展等诸多领域里更为深化、持久的合作,也有理由期待双方结合各自业务特色及竞争优势,强化各自产品服务能力和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共同推进行业的改革创新!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