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全城狂欢节!城城理财开启预热模式!

发布时间:2015-10-14 17:1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城城理财是国内屈指可数的国资背景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注册资本2亿元。平台自成立2年多以来,一直稳健运营,以其产品的多样性、安全性、收益高而受到众多理财投资人的青睐,综合年化收益超5-18%更是国资系平台中的佼佼者。为了让更多用户享受城城理财带来的

 城城理财是国内屈指可数的国资背景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注册资本2亿元。平台自成立2年多以来,一直稳健运营,以其产品的多样性、安全性、收益高而受到众多理财投资人的青睐,综合年化收益超5-18%更是国资系平台中的佼佼者。为了让更多用户享受城城理财带来的普惠金融阳光,平台特推出新人专享项目,所有注册未投资用户首次投资均可享受。新手专享超高年化,收益比某金所高6倍,甩宝宝类产品N条大街。 项目期限6天,起购金额50元,限购金额5000元,还款方式为到期还本付息,起息日为T(成交日)+0。 


    新手标项目的投资对象为大宗贸易行业企业,借款主要用于公司向海外知名供应商采购有色金属。还款来源为货物的回笼款项,借款企业经营状况良好,盈利稳定,有充足的偿还能力。担保人系大型国有企业旗下全资子公司,担保人及母公司资产规模达数十亿,资产实力雄厚,同时项目经过严格的法律审核,涉及的相关法律文件和资料均是真实、合法、有效的,受到法律保护。 

    此次新手活动将带领更多新用户们迈入城城理财的财富世界,城城理财也将被更多的投资者熟知与信任,开启自己的理财新大门!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