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降息投资转入P2P 青蚨金融帮您锁定收益

发布时间:2015-10-14 17:07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国庆长假理财行情大变样,银行理财收益持续走低,被看做货币基金标杆的余额宝更是在十一假期第一天跌破3%的七日年化收益率。10月开头,虽然央行没有再进一步降准降息,但10日,央行决定在前期山东、广东开展信贷资产质押再贷款试点形成可复制经验的基础上,决

 国庆长假理财行情大变样,银行理财收益持续走低,被看做货币基金标杆的余额宝更是在十一假期第一天跌破3%的七日年化收益率。10月开头,虽然央行没有再进一步降准降息,但10日,央行决定在前期山东、广东开展信贷资产质押再贷款试点形成可复制经验的基础上,决定在上海、天津、辽宁、江苏、湖北、四川、陕西、北京、重庆等9省(市)推广试点。 

    据预测,此次被称为“中国式QE”的信贷资产质押再贷款试点,再将释放7万亿信贷资金。尽管此次试点的资金是央行有选择的释放,但无疑市场货币将增多。可预见的,银行理财产品、债券、货币基金等渠道收益将进一步下滑。 

    去年以来,央行连续多次降准降息,内人士分析认为,社会资本存量大和经济增速放缓等因素,高投资回报率甚至暴利的时代或将一去不复返,未来3%至4%的投资回报率或是常态。 

    3%至4%左右的收益率显然难以满足中等收入者的理财需求。“负利率”下, “理财慌”成为大问题。在传统理财收益走低的情况下,不少投资者都将眼光投向了P2P理财。风控严谨、业务明晰、信息透明的平台备受欢迎。 

    一位投资者介绍,在今年股市5月底大幅下挫以来,经过深入了解和比较把从股市接连撤出的资金都投资到了青蚨金融。30% 资金做了基金类产品保证较高收益,60%的资金购买了青蚨宝保证固定收益,10%的资金为保证资金流动性购买了青蚨新产品——青蚨活期。 

    投资者表示随着银行理财市场收益进一步下滑,和股市的不景气,将资金更多比例配比P2P理财,来提高整体理财收益率,或是不错的选择。当然进行P2P理财的前提,仍然是确定平台的安全度,多了解行业、了解平台,排除风险。 通过朋友的介绍他了解到青蚨金融作为商务部投资规划工作委员会北京服务中心和北京市金融工作局首都金融服务商会理事单位,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老牌P2P企业,青蚨完善的资金安全保障计划,使投资人的资金免受损失,经过5年的不断发展成为了一家分支机构遍布全国的综合性互联网金融公司。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