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栖大会开幕,阿里携手LKK洛可可探索智能硬件

发布时间:2015-10-14 15:3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今天上午,由杭州市人民政府和阿里巴巴集团联合举办的2015杭州云栖大会Computing Conference在杭州云栖小镇如期召开,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约2万名开发者参加,人数创下历年新高.浙江省省长李强、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题马云出席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LKK洛可可

 

   今天上午,由杭州市人民政府和阿里巴巴集团联合举办的“2015杭州·云栖大会”Computing Conference在杭州云栖小镇如期召开,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约2万名开发者参加,人数创下历年新高.浙江省省长李强、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题马云出席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LKK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以下简称为“LKK洛可可”)作为本届阿里云栖大会合作单位,承办智能硬件主题论坛。

 

    本届云栖大会共设置两个主论坛、约30场分论坛和3场开发者大赛,共有超过200家海外科技创新企业参与,包括Intel、PCCW电讯盈科、迪拜主题公园等知名企业。在分论坛上,各行各业的实践者将分享云上创新的经验。作为“2015杭州·云栖大会”的协办方,LKK洛可可在大会期间陆续举办“云栖大会·洛可可智能硬件峰会”系列活动。LKK洛可可分享日×云栖大会·智能软硬件峰会系列活动将以杭州为中轴,联动北京、深圳、上海、南京、宁波、成都、厦门,八大城市开展。系列活动囊括了LKK公嗨课、线上博物馆、线上干货分享、视频讲解、线下沙龙、workshop、展览展示等多种形式,针对智能软硬件领域进行多维度解读。 


    云栖大会已经连续举办五届,今年为规模最大的一年,也成为最火爆的科技类峰会。本届大会阿里与LKK洛可可联手打造智能硬件专场,大会期间有上百款最新智能硬件产品在LKK洛可可展区B区A101开放体验,包括安娜机器人、捷顺智慧停车系统、欧姆龙空气净化器等;更有一众智能硬件行业大咖14日下午13:30到17:00在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C1-3号厅,参与LKK洛可可专场论坛分享讨论, 一起探索智能硬件的未来。

 

    10月14-15日,让我们相约杭州,LKK洛可可期待您的到来!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