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谷财富群星演唱会high翻冰城

发布时间:2015-10-13 16:0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由东方银谷(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子品牌银谷财富独家赞助的2015银谷财富群星演唱会,于2015年10月10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开锣,现场邀请到苏有朋、李宇春、叶世荣、潘玮柏、杨钰莹、胡扬琳等多位不同年龄段的实力派明星歌手,联袂为观众献上了

   由东方银谷(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子品牌银谷财富独家赞助的“2015银谷财富群星演唱会”,于2015年10月10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开锣,现场邀请到苏有朋、李宇春、叶世荣、潘玮柏、杨钰莹、胡扬琳等多位不同年龄段的实力派明星歌手,联袂为观众献上了一台星光璀璨的娱乐盛宴。 


    东方银谷总裁孙敏也亲临演唱会现场,与数万年轻观众共享欢乐。当晚哈尔滨气温偏低,演唱会前下了小雨,但这并不影响观众们持久的热情。纵观当晚演唱会,许多歌曲都是歌迷们耳熟能详的,能唤起现场观众们满满的回忆。只要歌曲的音乐声刚一响起,歌迷们就会报以极其热烈的欢呼声。 


    演唱会现场,透过华丽的舞台,时尚的服装和热情的歌声,观众情绪一次又一次high到极点。率先开唱的胡扬琳,一首《香水有毒》瞬间唤起观众回忆,而叶世荣的《海阔天空》则引发现场大合唱,甜歌皇后杨钰莹、嘻哈舞王潘玮柏,更是刺激了歌迷们一轮又一轮的亢奋情绪,全场高潮迭起。 


    而李宇春的出场,则让全场陷入了一片沸腾之中,似乎体育场内的气温也随着李宇春的到来而迅速上升了数度。当年轻一代的偶像李宇春在现场唱响青春旋律,现场所有的观众都为之欢呼、为之雀跃,年轻的声音、年轻的旋律彰显了这个时代年轻人的精神。 

    在整场演唱会都特别沸腾的气氛中,演唱会最终以“苏导”苏有朋的演唱为当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即使当晚气温很低,歌迷们热情不减,演唱会结束后现场歌迷们依然不舍。 


    而作为赞助此次演唱会的赞助商银谷财富,此次开行业之先河,以演唱会的方式淡化金融的专业色彩,明显拉近品牌产品与客户的距离,P2P理财因此变得轻松好玩起来。 

    娱乐营销时代,营销是唱出来的,是玩出来的。银谷财富此次独家赞助这场高热度的演唱会,主要有两方面期待:一是对“银谷”品牌知名度产生一个不错的提升效果;二是使80后、90后这些深受娱乐文化影响的年轻群体成为银谷财富潜在的投资用户群。 

    东方银谷作为互联网金融领域颇具声望的领军者,发展极为迅速,现有员工19000人,遍布全国各地400多家分公司,超过13万高价值客户享受过银谷服务。 

    未来银谷财富还会推出更多便捷、有趣的,贴近民众生活的理财产品及服务。从银谷财富此次赞助哈尔滨群星演唱会来看,互联网金融完全可以成为轻松好玩的事。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