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财富打造安全理财平台 交易额破亿

发布时间:2015-10-13 11:5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99财富自去年12月份成立上线以来,经过10个月的努力打造更安全,更稳定的理财平台,目前已突破1亿交易额啦!99财富以扎根本土、辐射全国为平台发展的首要任务,坚持以稳健发展、风险可控为警钟,致力于打造最安全的互联网投融资平台,在上线10个月内成功为国

    99财富自去年12月份成立上线以来,经过10个月的努力打造更安全,更稳定的理财平台,目前已突破1亿交易额啦!99财富以扎根本土、辐射全国为平台发展的首要任务,坚持以稳健发展、风险可控为警钟,致力于打造最安全的互联网投融资平台,在上线10个月内成功为国内20000多用户提供投融资服务。 

    截止发稿,99财富官方数据显示,平台实时成交金额已突破亿元,创下平台交易额新高。相比今年8月的交易额,短短3个月的时间,已同期增长200%以上。99财富正不断厚积薄发,平台理财产品逐渐多元化,不断丰富了理财人的选择,移动端随时随地快捷投标功能让理财人充分感受到理财带来的便利。99财富坚持以透明、高效、可靠,致力于为广大投融资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赢得了广大理财、融资用户的支持和信赖。于2015年4月11日获得国家文化传播集团首次投资,随后于9月1日被当地政府指定为金融合作定点单位,并获得政府小额贷一亿元风险保障基金为平台项目提供逾期保障。随着品牌信誉度的提升和规模效益的显现,99财富从上线运营至今累计注册用户达2万余人,累计成交金额突破一亿元。   

    银 监 会普惠 金融部李 均 锋主任诉,截止2015年8月底,P2P网贷行业贷款余额已增至2769.81亿元,是去年同期的4.77倍,按照今年的月均复合增长率,预计到2015年年底网贷贷款余额或能突破4000亿元。 

    这些数字,凝聚着力量,让我们倍感振奋;这些成绩,饱含着智慧,使我们底气十足;这些机遇,孕育着希望,助我们蓄势待发。如今,交易额破亿,让99财富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它意味着99财富将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为理财人、借款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带来更多更实惠的利益。在这片激情澎湃的互联网金融蓝海市场,仍有很大的空间等待我们开掘,从本土品牌向行业佼佼者的蝶变突破,99财富将于2015年第四季度启用南京1300余平方米运营中心;凭借南京总部在市场上打造的99财富品牌形象与平台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专业优势,结合各个分支机构,99财富将进一步拓展全国市场,提升品牌知名度。品牌是实力的象征,是市场的肯定,更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99财富只争朝夕,蹄疾步稳,铿锵有力,尊重人才、诚信负责、透明高效、稳健创新的99财富,正在万众瞩目中加速崛起。 

    对于未来,我们谨以“严”和“实”的作风,审好每一笔业务,严控每一步风险,全力推动99发展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