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量都是被逼出来的

发布时间:2015-10-13 09:0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张冰和男朋友两个人也老大不小了,认识的时间也不短了,即使算不上马拉松,也能顶得住长跑这个帽子,另外双方家长也是步步紧逼,木办法到了这个年纪就该面对这个事情,逃也逃不掉的,啊啊啊,这是什么节奏。 坚持赶紧结婚只好俩人再来一次约会,现在一提到约

   张冰和男朋友两个人也老大不小了,认识的时间也不短了,即使算不上马拉松,也能顶得住“长跑”这个帽子,另外双方家长也是步步紧逼,木办法到了这个年纪就该面对这个事情,逃也逃不掉的,啊啊啊,这是什么节奏。

  坚持赶紧结婚只好俩人再来一次“约会”,现在一提到约会估计大家想到的就是咖啡店、电影院,反正就是当下流行的各种高大上,但是到了张冰这把年纪已经玩不起了啊,正如她所说,她的男票不是欧巴,更不是富二代、官二代,她们的腰包不是那么鼓鼓的哦,怎么感觉有点悲哀呢。

  压马路又太对不起俩人的工资,更何况上周六外面天气还是闷热型的,最后他们选择去了植物园。更有意思的是他们下了公交车看到有一个植物园就开始买票,付完钱俩人就在那里嘀咕怎么票价还上涨了一倍啊,更严重的是他们是下午1:30到的,竟然4:00就要关门这不是明显着坑爹吗。抬头一看竟然走错了——是中科院的植物园,俩人赶紧退票,去旁边5块钱的植物园聊“未来”。

  这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是有一点不能否认,张冰已经变了不少,如果这事放在在几年前,她非得把旁边这位男渣给踹飞不可。因为他们要面临的是筹钱买房,精打细算的是种婚后开销,在意的是养个孩子去哪里上幼儿园……,所以男票的种种抠门她只能“忍”了,因为她现在比男友还扣儿。约会地点安排在荒郊野外的植物园,一周见一次面还得被要求只能吃一碗鸡丝凉面,想想也是醉了。

  张冰以前从来不愿意理财,主要是嫌麻烦,觉着生活够用的也没那个压力就没必要做这些琐事。但是心在却有点“时运不济,命途多舛”。据张冰说,以前她姐是个十足的炒股大王,越是买房急需钱越是炒股炒的厉害,早晨看股票,晚上谈股票,简直就是“穷”疯了(开玩笑,投资回报高啊),眼凑着钱都往她姐腰包里跑,自己也是眼红,最后也跟着炒起来了,但是张冰却没有姐姐这么幸运,首次踏进股市迎来的不是大捷而是一连数月的跌啊,跌啊,没钱补仓,又不舍得割肉只好在里面套着吧。炒股本钱虽然不多,但是股市能把你玩的一分不剩,让你血本无归。

  信托好像最近趋于稳定,但是张冰手里也不能就凑够100W啊,想赔都没有机会,基金也是大额的,一张嘴就是50W,她家也没有几个50W可供折腾。人都说只有逼到极限的时候,才能有足够的爆发力量,同时伴随着足够的胆量。上个月她狠了狠心,拿出了5000块钱投了安心de利的买单侠项目,谁叫他收益这么高呢,年化收益也是不错的哦,太诱人了,整好期限为一年,我之前就投过他家的项目,毕竟平台还算可靠。P2P是个稳健收益,平台结实的话,本息兼得。那明年她就能拿到675元的利润,如果防在银行估计就能得到一个零头。

  以前也不敢投,甚至理都不理这回事,但是情况有变化,她不得不去关注它,其实胆量都是逼出来的,没有敢不敢,只有你到了敢不敢做的时候!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