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麻袋理财荣获“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平台50强”

发布时间:2015-10-12 15:5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近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举办的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论坛上发布了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50强,中信麻袋理财在众多P2P网贷平台中脱颖而出,各项指标名列前茅,荣获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平台50强大奖。 本次年度互联网金融平台50强根

 近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举办的“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论坛上发布了“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50强”,中信麻袋理财在众多P2P网贷平台中脱颖而出,各项指标名列前茅,荣获“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平台50强”大奖。


本次“年度互联网金融平台50强”根据平台“股东及关联关系”、“稳健面”、“运营数据”、“成长性”、“市场关注度与品牌影响力”这5个维度,在往年的基础上引入第三方权威评选机构,由全球大数据金融风险管理专家BBD(数联铭品)提供专业的数据支持,再结合管理团队、商业模式等因素做一定调整,以最公正客观的态度评选而出,意在以大数据分析为基础,以公开、透明为原则,打造一份真正具有行业影响力、公信力的榜单。毋庸置疑,奖项得主都是领域内的杰出典范。

2015年的互联网金融行业热度未减,继续保持迅猛发展势头。据第三方网贷平台不完全数据统计,截至今年9月底,正常运营的网贷平台已有约2500家。如此多的P2P平台让投资者眼花缭乱,而此次年度互联网金融平台50强评选,正是为众多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可靠的、权威的参考指标。

中信麻袋理财之所以榜上有名,其背景实力及风控能力给予了它不小的优势。麻袋理财控股股东——中信产业基金是国内最大的私募投资机构之一,2014年底管理资产规模超过500亿元人民币。曾连续被美国福布斯(forbes)杂志评为2013、2014年度中国最佳PE投资机构。2015年中信产业基金在全球著名私募股权杂志PEI300(全球最大的300家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的最新排名中,位列全球第54名,亚洲排名第4位,并被评价为成长最快的亚洲机构。 

在风控能力上,麻袋理财严格把控资产端项目风险,与同为中信产业基金控股企业—中腾信保持战略合作关系,由中腾信为麻袋理财提供优质投资标的。中腾信拥有业内一流的专业化管理团队和风控管理体系,团队成员来自包括Capital One、Bank of America、AIG、平安银行、中信银行等国内外知名金融企业。

除了风控能力的优势之外,麻袋理财还在产品创新、用户体验等诸多方面加强建设。根据投资人不同的需求,推出不同期限的优定存、腾信宝等稳健优质投资产品,获得广大用户的青睐。麻袋理财自2014年12月底上线10个月以来,累计总成交金额突破20亿元,风险准备金增至2500万元,增速明显。

麻袋理财总经理黄海旻表示,此次荣获“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平台50强”,既是对麻袋理财的肯定也是鞭策,未来麻袋理财将继续在严格风控的基础上,提供更多样化的投资产品、更完善的投资理财服务、更便捷的投资体验。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