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营销如何巧妙应对互联网冲击

发布时间:2015-10-12 11:37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犹如一声春雷,打破了原有市场经济结构的格局,熬过转型期的传统行业重获新生,出生时就带有互联网标签的新兴企业更是如雨后春笋般展现出无限生机,整个时代都为之鼓舞、为之振奋。在这个推陈出新的时代,人们的思维模式也受到来自不同方向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犹如一声春雷,打破了原有市场经济结构的格局,熬过转型期的传统行业重获新生,出生时就带有互联网标签的新兴企业更是如雨后春笋般展现出无限生机,整个时代都为之鼓舞、为之振奋。在这个推陈出新的时代,人们的思维模式也受到来自不同方向的冲击。不论是生产还是生活,都呈现出日新月异的面貌,经营企业也必将采用全新的模式。 

    现代社会,已经不再是原来那个“酒香不怕巷子深”的社会,社会上每时每刻都充斥着各种各样的信息,倘若一家企业一直不发声,那么就有可能会被淹没在历史的洪流中。现代企业的生存之道仍然是品质第一,这点永远不会变,但又不仅仅局限于产品品质,优秀的营销方式也是企业获得长久发展的必要法宝。现在已经有太多优秀的产品,如何让优秀被世人看到和接受才是企业应该重点研究的课题,现代市场经济是不属于低调的人的。 

    在互联网时代,当然要有新的营销方式来与之匹配,于是新媒体营销便应运而生了。新媒体营销的渠道主要包括但不限于:门户、搜索引擎、微 博、SNS、博 客、微 信,而且新媒体营销不是这些营销渠道的单一作业,而是这些方式的互补和结合,是一种由点到线由线到面最终达到全方位立体营销的新形式,是现代企业最热衷的营销方式。 

    但刚刚转型或刚刚起步的企业对新型的营销方式还不能做到全面掌握,甚至只是刚刚站在了起跑线上,尚且需要专业的人士对其加以引导和辅助。这些企业需要的是一个专业的平台,能够帮助企业实现全方位的营销,最终达到树立品牌和理念、销售产品的目的。目前,已有多家企业通过商业电讯这一平台成功做到了这一点,在企业发展历程中成功的度过了艰难的起步时期。通过和商业电讯的合作,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找到了立足之地、获得了一定的市场份额并取得了丰厚的利润。 

    在新鲜事物出现时,必然会有许多冲击让企业感到不适应,但只要找对方法,做到应时而变,在浪潮冲击时积极应对,必能跃至浪潮之上,成为时代优秀的弄潮儿。互联网发展是一个契机,能够抓住机会的企业必能做出一番成就,创造良好的业绩。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