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蚨金融 提供您需要的理财模式

发布时间:2015-10-10 13:1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9月P2P网贷行业的活跃投资人数和借款人数继续上升。其中投资人数达到了240.41万人,环比上月增长了17.69%;借款人数达到了56.91万人,环比上月增长了3.58%。青蚨金融为更好地拉近与客户间的距离,在十一期间各分公司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 青蚨引领的P2P

   9月P2P网贷行业的活跃投资人数和借款人数继续上升。其中投资人数达到了240.41万人,环比上月增长了17.69%;借款人数达到了56.91万人,环比上月增长了3.58%。青蚨金融为更好地拉近与客户间的距离,在十一期间各分公司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 

    青蚨引领的P2P小额微贷理财模式是中国固定收益理财的重要组成部分,青蚨小微金融和财富管理是青蚨金融的核心业务,其中青蚨财富的职责则为中产阶层和高净值人群提供全方位的理财规划与财富管理顾问服务,将国内外最优秀的固定收益类、股权类等理财产品通过科学的资产配置带给众多的理财者。  

    10月,青蚨金融为丰富财富端产品结构及模式,青蚨集团管理层决定青蚨财富与青蚨基金(中融伟业)将进行产品合作推进后,首先会从新三板投资基金及证券基金入手,未来青蚨财富计划将对全国各分支机构近推进基金公司的所有产品。另外新推出的青蚨活期也是一大亮点,随存随取,起投金额5万,大大提高了资金灵活度,固定收益率根据投资期限调整。 

    青蚨财富以客户的理财需求为基础,根据客户的风险偏好、财务状况、家庭结构等因素量身定制理财规划,通过专业的个性化、顾问式服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咨询服务,同时还为财富管理提供全方位的后续跟踪服务,帮助客户实现安心、稳健的财富增值。多年来服务的客户均获得满意的投资回报。创新的财富管理和安全便捷的服务模式已赢得平台两端客户的广泛赞许。 

    青蚨金融董事长徐东亚表示,青蚨作为P2P老牌平台,未来将从不同层面切入来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通过财富端平台与旗下基金公司合作进行基金产品的销售,这是青蚨金融的又一次创新。届时,投资人可以在青蚨财富端平台下购买更多种类型理财产品,进行不同的资产配置。青蚨财富将力争成为投资人进行更广泛金融理财的入口。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