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0岁开始阅读:小鸡球球主题展全国首轮巡展收官

发布时间:2019-08-13 09:2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近日,心喜阅童书大人气畅销绘本小鸡球球系列主题展《从0岁开始阅读》首轮巡展先后在西安、武汉等多个城市举行。这次主题展时间贯穿了七月和八月。活动期间,展位吸引了众多家庭的关注和互动参与。无论是熟悉小鸡球球的家庭,还是初次见面的新朋友,都争着与

  近日,心喜阅童书大人气畅销绘本“小鸡球球”系列主题展《从0岁开始阅读》首轮巡展先后在西安、武汉等多个城市举行。这次主题展时间贯穿了七月和八月。活动期间,展位吸引了众多家庭的关注和互动参与。无论是熟悉小鸡球球的家庭,还是初次见面的新朋友,都争着与小鸡球球合影。

1565601171851076778.jpg

  (小鸡球球主题展吸引了很多人前来浏览图书和参与活动)

  “小鸡球球”系列,由日本著名的低幼绘本作家入山 智创作,专为0-6岁婴幼儿打造,包含洞洞书、触摸书、礼品书、立体书等多种形式,满足0-6岁孩子不同阶段的阅读和成长需求。从2003年“小鸡球球”首次在日本出版到现在,累计销量超过550万册。2012年心喜阅童书将其引进中国。截至目前,“小鸡球球”系列已经出版了30册绘本。7年时间里,这只暖黄色的小鸡俘获了百万家庭的心,陪伴了中国孩子体验早期阅读的快乐,感受美好而柔软的生命成长。

1565601228210073085.jpg

  (“小鸡球球”系列多个产品常年位于电商渠道畅销TOP榜)

  此次,心喜阅童书举办主题展,希望将美好的阅读体验和优质的图书带给更多城市的读者,传递书香家庭和全民阅读的理念,也希望将早期阅读的理念传递给更多家庭。

  在主题展上,读者们除了可以看到“小鸡球球”全系列的图书,还可以在现场的阅读区试读心喜阅童书出品的上百本畅销图书,适读年龄覆盖0-12岁。这些图书涉及早期启蒙、情绪管理、习惯养成和专注力培养等多个主题,不知道怎么给孩子选书的,在这里可以得到解答。打卡合影、领取赠书、低价秒杀,还有可以听故事、DIY蛋糕和贺卡、领取生日礼物的生日派对,让前来的小朋友玩到嗨。

1565601311237028289.jpg

  (小鸡球球主题展现场,不少父母前来挑选图书)

  “我们家孩子很喜欢小鸡球球,这个小鸡球球的公仔,他晚上都要抱着睡觉的。”很多来到现场的家长,表示家里都有买过小鸡球球的产品,随着孩子的长大,希望能继续为他们挑选对应的“小鸡球球”系列产品,陪伴孩子成长。

1565601373(1).jpg

  (小鸡球球的生日派对,家长、孩子们积极加入互动)

  主题展现场,很多家长被“从0岁开始阅读”的主题吸引,但也心存疑惑,0岁读什么,0岁能读吗?对于为什么选择将“从0岁开始阅读”作为主题展的主题,心喜阅童书的工作人员也解释到,“从0岁开始阅读”这一理念在世界很多国家已经推行了几十年。阅读对大脑发展、语言能力、情绪和社会性发展及亲密依恋关系建立等方面都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像孩子的成长会经历不同阶段一样,阅读能力的发展随着年龄增长、各项能力的发展、阅读经验累积,也形成不同的阶段。“小鸡球球”系列覆盖了0-6岁黄金阅读期,全系列形成了一个完整的“0~6岁陪伴成长体系”。希望“小鸡球球”系列帮助家长们更好地为孩子打开早期阅读的大门,也为孩子形成终身阅读习惯关键期助力”。

1565601465110092623.jpg

  (小鸡球球主题展活动现场,家长和小朋友们合影)

  心喜阅童书是一家专注于0-12岁童书出品的专业出版公司,成立至今已有9年,出品了畅销图书千余册。“心喜阅童书会一直奔着出品:有趣、有益、多元化视角、审美考究的好书这一原则,带孩子们看世界。如果进展顺利的话,今年年底,“小鸡球球”系列的新成员也会跟中国读者见面”。心喜阅童书的工作人员介绍道。(完)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