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臣倍健正式挂牌“注册营养师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19-07-29 13:0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近日,汤臣倍健获评中国营养学会颁发的注册营养师实践教学基地,并在珠海透明工厂正式挂牌,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梁水生等出席。 中国营养学会从2015年开始启动注册营养师试点工作,正逐步健全注册营养师教育培养途径。

  近日,汤臣倍健获评中国营养学会颁发的“注册营养师实践教学基地”,并在珠海透明工厂正式挂牌,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梁水生等出席。

1564369873803095213.jpg

  中国营养学会从2015年开始启动注册营养师试点工作,正逐步健全注册营养师教育培养途径。 注册营养师工作委员会于2018年开展了注册营养师实践教学基地申报工作,于今年5月在2019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场启动会正式为“注册营养师实践教学基地”授牌。全国首批获评“注册营养师实践教学基地”的单位共有115家,其中包括知名高校、权威医院、疾控中心及代表性企业等。

  汤臣倍健作为企业代表获评“注册营养师实践教学基地”,这与多年来在膳食营养领域的深耕紧密相关。创立于1995年的汤臣倍健,2002年系统地将膳食营养补充剂引入中国非直销领域,并迅速成长为全球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先企业。汤臣倍健始终在全球范围内优选优质原料、打造专业的“透明工厂”、秉承诚信的经营理念,同时坚持“一路向C”,正实施从产品营销向价值营销的战略升级,从单一产品提供商逐步升级为健康干预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为用户创造健康价值。

  据悉,汤臣倍健在获得中国营养学会认证的实践教学基地后,将按照申报内容,加强基地自身建设,以建立一套规范管理、责任清晰、保障安全的实践教学工作机制,完善营养师职业实践培训计划,并在培养注册营养师工作中注重发挥基地的实践培训、教学育人和社会服务功能,加强技能培训,不断提高实践教学及培训质量,促进营养人才技能提升,培养更多、更高层次的合格营养师人才,从而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