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6日,御顺集团旗下品牌--款姐宣布进行品牌升级,品牌新定位:贷款中介大平台。

据品牌方透露,款姐本次品牌升级是基于《民典法》新规下,放眼整个行业的共同的规范与发展,而做出的战略规划。款姐力图突破传统贷款服务行业发展困局,变革贷款中介新发展。

 

18年专注贷款中介业务,款姐对行业积病了解颇深:消费者对行业认知混乱;政策对行业监管缺失;行业操守不标准。这些问题,让传统贷款服务行业处于被动的“灰色”地带,进退两难,业内急需一位能够带领行业健康长远发展的率先破局者。

 

想要破局,款姐认为要从两方面入手。一是不断修炼内功,持续为客户带去更高质量服务。款姐品牌负责人说到“毕竟贷款服务行业最根本的就是贷款中介服务。我们要发挥好中介的专业优势,专注于高质量服务。每一份高质量的服务,每消费者都是能够切实感受到的,这是也最基础的要求,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我们绝不能忘记”而另一方面,要建立良好从业环境,逐步加深社会信任,负责人表示“款姐深耕贷款中介行业十八年,发现很多消费者都不清楚贷款服务到底是什么。经常把我们和“P2 P、高利贷联想在一起。对我们从业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实际上,我们直接对接近百家银行及正规金融渠道,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一站式贷款中介服务。我们本身是不接触资金的,只提供专业服务,因此对消费者而言,是更安全可靠的。提出“贷款中介大平台”定位,是希望消费者能够对我们认知更清晰,对正规专业的服务,多一份信任”。

 

根本品牌方介绍,款姐升级后,将持续深耕以下3大方面:1、担好贷款中介大平台责任:优服务,助发展一方面发挥大平台优势,与正众多正规持牌银行合作,为消费者带去正规的最优服务。另一方面肩负大平台的责任与义务,做好业界标杆,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2、以科技力量服务金融行业:提效率,更便捷贷款流程线上化、透明化、便捷化,是时代发展的自然走向,也是款姐的关注。疫情期,第一时间开发了线上助贷,后又上线了贷后服务平台。未来,贷款将会更高效,更简单。3、深度践行透明金融理念:我诚信,你放心款姐作为行业首个提出并深度践行透明金融(即产品透明、收费透明、流程透明)的企业,通过规范产品来源、公开收费标准等方式,让消费者贷得放心,用得安心。

此次升级,可见款姐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背后深意,足见款姐的企业担当和格局高度。我们也期待款姐在贷款中介之路上,能切实创造更多客户价值,积极推动行业健康生态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