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益盛投资成功挂牌深交所前海股权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15-11-04 13:3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5年11月3日,北京日益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日益盛投资)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挂牌代码为666243。日益盛投资CEO邹琳、副总裁李柬辰、市场总监尹丹、风控总监刘宁、法务合规总监赵斌共同参与挂牌盛典,此次挂牌意味着日益盛投资向资本市场迈进

   2015年11月3日,北京日益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日益盛投资”)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挂牌代码为666243。日益盛投资CEO邹琳、副总裁李柬辰、市场总监尹丹、风控总监刘宁、法务合规总监赵斌共同参与挂牌盛典,此次挂牌意味着日益盛投资向资本市场迈进了重要的一步。 

(日益盛投资CEO邹琳女士参加授牌)


    日益盛投资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互联网金融、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投资咨询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型公司。目前,公司凭借专业的管理团队、专家顾问队和丰富的金融行业经验已经为众多企业和个人提供了专业化的金融定制服务。日益盛投资自身雄厚的实力获得了前海股权交易中心的认同,通过审核并成功挂牌。 

(日益盛投资CEO邹琳女士参加授牌)


    作为中国资本市场的重要标志,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是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之中的重要环节以及中国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日益盛投资作为一家投资管理公司,成功挂牌后有助于拓展融资渠道、规范运营,有利于信用等级及市场地位的提升,提高企业知名度及信誉度,同时有助于树立品牌形象,提高市场竞争力。 

    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需要经过严格的审核程序,成功挂牌再一次证明了公司的实力,公司在金融领域多年的积淀必将对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深交所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授牌鸣锣)

    过去几年,日益盛投资一直致力于将自身打造成资产管理行业标杆企业,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从长远发展来看,借助外来资本助推企业发展壮大却是必然的趋势。企业应该走出去,适当借助外部的资本力量来发展自己,并与其他企业展开深入合作,优势互补,也只有这样,才有可能更快更好的发展。 

    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后,日益盛投资将不断整合各方资源,不断创新、创优、创品牌,坚持以“为员工创造机遇、为顾客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繁荣”为使命,不断做大做强,多方位构建与实业相结合的产业链投资。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