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助手即将更名完美工事,新版本让企业管理更高效

发布时间:2020-01-15 09:1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20年2月,打卡助手APP即将更名为完美工事,全新版本助力企业高效管理。打卡助手作为卓朗科技云计算自主研发的软件产品,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应用级和平台级移动OA管理服务。自2018年3月21日上线以来,打卡助手专注解决企业管理难题,深入调研客户需求、

2020年2月,打卡助手APP即将更名为“完美工事”,全新版本助力企业高效管理。打卡助手作为卓朗科技云计算自主研发的软件产品,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应用级和平台级移动OA管理服务。自2018年3月21日上线以来,打卡助手专注解决企业管理难题,深入调研客户需求、引入新技术产品、创新解决方案思路。从用户角度出发,不断创新升级,帮助企业实现考勤统计、轻简办公、沟通协作、企业管理等办公需要,极大地节省企业日常考勤、办公、沟通、管理的成本。

2019年6月,打卡助手海外版成功发布,推广至日本、韩国、美国、新加坡、东南亚、欧洲等国际市场,完成了产品从验证期到爆发期,从国内服务走向全球化的重要阶段。打卡助手用户从最初的几十家企业拓展到40万家,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了系统化、高效化的移动OA管理软件,帮助超过300万使用人群实现多终端同步办公。

1578910169351061181.jpg

此次软件更名为“完美工事”并更换全新的logo设计,全新版本的完美工事不仅对于基础功能进行了升级,还优化了企业薪酬体系、假期管理、审批流、人脸识别等多项功能,为企业提供专属定制服务和构建系统化、高效化的移动OA管理平台。

作为卓朗科技重要的研发项目之一,完美工事以创新驱动发展,持续将信息化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入融合,努力打造有影响力的自主产品品牌。未来,完美工事会持续创新、不断突破,通过自身过硬的技术和产品实力为更多企业赋能。实现高质高速发展,向着卓朗科技“做强中国软件、服务全球企业”的历史使命坚实地迈进。完美工事即将全新启程,于全球企业携手共赢,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